銀色紫羅蘭火焰冥想 前世今生業力清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XB34l9QaQ


我願意切斷,一生中,阻礙我的,所有誓言
我要求,全部痛苦的誓言,在所有時間面象上,永遠消失
我要釋放掉,前世,所有的負面能量
我原諒我自己
我深愛我自己
我是自由的光之存有

想像著,所有的這些,消融在銀色紫羅蘭火焰裡.。

————————————————————————


想像著,在此世與前世,與你有情感糾葛的人們,
面對面的坐在一起,
所有的人坐銀色紫羅蘭火焰裡,
並對他們說:

我原諒你們曾對我的傷害,
也原諒我自己對你們所做的一切,
我愛你們,
如同你們愛我。

想像銀色紫羅蘭火焰變成粉紫色的火焰,擁抱著所有人。
此刻,你已然成為愛之銀色紫羅蘭火焰。
帶著這份愛意, 讓周身火焰擴展.擴展
擴展至包圍整個房間,
整個地區, 整個城市,
整個國家,整個地球,
讓這帶著粉紅色愛之光的紫羅蘭火焰,
照燿整個地球。


並對它說:
消融地球人類對地球帶來的負面能量,
讓愛淨化地球的一切,
我愛地球, 猶如地球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