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是「祂」的幫忙。

 

原訂6/30離職,手機/電腦都已還原,email也改密碼了。

當天中午收拾完畢,心血來潮上網看一下email,才發現CEO昨天半夜12天有發出一封email,請我處理WP SA文件後再離職比較好。

這樣一來,預估7月底才會真正離職。

 

關於離職,除了擔心自己的收入,

也會不捨自己每月固定慈善捐款中斷,造成狗貓助養或偏鄉小朋友愛心午餐沒著落。

 

我不想因為工作很不愉快,很壓抑,讓自己身心極度不健康,所以提辭職。

但,我也拜託菩薩慈悲,讓我趕快找到適合的工作,讓父母及家人安心,讓自己捐助的對象有飯吃。

 

 

菩薩,謝謝妳!

感謝妳的奇蹟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