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四次被誤認為主播了吧。

 

老闆送菜上桌時,一邊歪著頭著說:

 

「妳好面熟。。。很像那個...那個...主播!」

 

「妳是不是主播?叫什麼...A…那個什麼來著...

 

「不是啦。」我微笑駁回。

 

「妳是那個主播沒錯啦。」

 

「妳是怕人打擾妳吃飯厚?」

 

老闆笑瞇瞇的迅速將食指立在嘴上,「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妳安心吃飯吧。」

 

「好啦∼ 好啦∼」趕緊將他送走。

 

Amy 張大眼睛看著老闆遠去的背影,一付不可置信的表情。

 

「他是喝多了嗎?怎麼會誤認妳是主播啊?」

 

噗!

 

「他又不是第一個誤認的。」

 

「蛤?」

 

「之前在台安醫院附近餐館和朋友吃合菜,結帳時老板娘也好奇的偷偷問朋友:『那個穿xx衣服的小姐是主播嗎?』,害朋友楞了一下。」

 

「妳知道他們將你誤認成哪個主播嗎?」

 

「我聽過一次說是像青蓉。」

 

「青蓉?青蓉是主持人,而不是主播吧?! 除了青蓉呢?」

 

我聳聳肩。「沒有問耶。」

 

 

不過,好笑的是,就在員工上第二道菜時,老板又出現了!

還喜孜孜將上菜員工拉到身邊,指著我,小聲說:「喂,你有沒有認出來,她是主播耶∼」

 

厚!

老板,你剛才明明保證不張揚了,這會兒竟又拉著人到處說。

 

「老板!噓....

 

 

這次,換我將食指立在嘴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