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因為彩券中獎,與券商是否作弊,個人福報等議題,3個姐弟在抬摃。

 

老二說:券商有作弊。中獎,不是全然公正公平的。

 

老大說:厚)))) 你內心不相信中獎這回事,那你一定不會中獎。

 

老三說:管它去的,至少有買有機會。

 

老二說:我沒有說不相信中獎,只是得獎與否,有很多人為因素與福報的計算。

 

老大說:福報用什麼方式計算?全天下這麼多人,要怎麼輪?

會不會中獎像是楚門的世界,老天用了隔絕障眼法,讓你眼中看到的特獎號碼和我眼中看到號碼不一樣,都是假象?其實祂已內定決定將錢丟給誰了?

 

老二說:妳在說什麼?我不明白。

 

 

今天,我終於知道該怎麼描述自己心中的概念了。

 

 

VMware

 

每個人的世界,都是一個虛擬的VM環境。

每個人都是該 VM 的主程式。

 

今天無論開出獎號多少,妳認知的中獎號碼和別人不一定相同。

或許,妳買到「真正的」頭彩彩獎,但因為某些因素(如福報不夠?),所以導致妳的感官接收器只有50分,致誤判另一組號碼才是頭彩,所以妳認為沒中獎而扔了彩券。

 

這是今天突然想到的SA

 

因為宇宙運轉的程式太龐大太複雜,

學資訊且擅長規劃的我,只能這樣猜測,這樣系統可能會比較好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