曆十月十七日,真的顯神蹟了!

 

農曆 10/16 104外包網瞄到一個標案代撰,就順手丟了履歷過去。對方約隔天碰面討論。

10/17 成功在104外包網撈到一個標案代寫的案子!而且當天 11:00pm 收到訂金 30%

原本 3:00pm 和對方在討論案件內容時,對方已經差點放棄不想出標了說。

竟然案子就這麼奇蹟式起死回生了!

 

 

十月初,到新莊地藏庵大眾廟求事業,問觀世音菩薩,農曆十月十五日前能不能找到工作?

 

觀世音菩薩回覆的杯筊很飄忽,一下子白,一下子黑。

我心裡有數,這樣的杯筊,通常是表示「不可能」。

菩薩慈悲,不忍潑下一大盆冷水。

 

所以,我就以十五日為基底,逐一累加,擲筊問菩薩,

「十月十六?」,叩!雙白杯。

「十月十七?」,叩!一正一反。

 

很高興,再請示菩薩,「是我中意的 A, B 那兩家公司嗎?」

叩!雙白杯。 

妳想太多。

 

然後,不論我用什麼方法,直問橫問,幾乎問遍了任何有可能的公司,菩薩都沒有出現聖杯。

 

很無力耶∼

 

那好吧,我去問地藏王菩薩好了。說不定祂會有不同的看法。

 

 

可是,相當不幸的,地藏王菩薩農對於農曆十月十五日這個日子,給了連續 N 個雙白杯。

看這個情況,大概也是不妙。

加上我是個很阿莎力的人,於乾脆自動進位,

「地藏王菩薩,實不相瞞,剛剛觀世音薩說十月十七日這天會找到工作,但是似乎不是我想要的 A,B公司。請問地藏王菩薩,農曆十月十七日真的會找到工作嗎?」

 

叩!一正一反。

 

))))))))))))

 

兩位菩薩十月十七日都給聖杯!!

 

或許我找工作找得有點心急了,於是得寸進尺的問地藏王菩薩:「那有機會提前一天,在十月十六日找到工作嗎?」

叩!也是一正一反。

 

 

或許自己太在意「10/17」,竟然在10/1510/16連著兩天夢到怪夢。

 

農曆10/15,夢到在黃土山坡,在不察的情況下,由上往下跳,踩破了一個脆脆像薄瓦片的東西。

正前面有個男人說:「那是骨頭耶,妳把人家頭殼踩破了。」

喔喔... 要死了...

這才注意,一整片土色的屍體(骨骸),排排睡。

自己就這樣原狀杵著不敢亂動,怕腳一抽回來,又會踩出第二窟癃來。

 

農曆10/16,夢到眼睛對到光線不甚明亮,某神堂中端坐著的一尊佛像。

第一個反應,心想,祂應該是掌管陰界的。

沒有戴冠,沒有持杖,應該不是地藏王。

「感覺」像是霞海城隍廟的城隍,但場景中卻不見原本應該位於左前方的月老。

是城隍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