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位, 我要鄭重宣佈:
這個測驗, 真是犀利, 準確度相當高, 值得喝采!
它可以精準測出世人無感的正確答案!
 
(轉身)
 
)))))
阿母, 我出運啊!!
貴婦耶!  人家測驗說我是極品貴婦捏!!
真是么壽準喔!!
 
準嘎靠北!
 
頌啦!
 
 
〈我喵了就算〉
======================================================================
 
《心理測驗》你會是哪種極品女人
 

她們令男人瘋狂,女人羡慕;她們高貴,優雅,從容,詭秘;她們或有傲人的才華絕世的美艷,也或是在那時空交錯的一瞬,機遇降臨。她們是女人中的傳奇,是一切女人¬畢生的夢想。那麼,當機會垂青時,你會成為哪種極品女人呢?
 
 
測試結果:A
 
A.豪門貴婦
你或許沒有出身豪門,但你從血液裡都散髮出高貴迷人的氣質。你有學識,有修養,有品位,最重要的是,你是一個有智慧的女子。你知道如何打敗其他的女人讓男人愛上自己,也知道如何使你們在結婚十年後仍如初戀般甜蜜。如果你有幸遇到一位貴公子,那麼這個豪門少奶奶你是當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極品女人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