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別人的評論而改變自己的生活簡直是最愚蠢的事情。我就是我!
  
對!沒錯!
 
然後咧?
結論是... ??  10年後導演會找我當傳奇女子嗎???
 
 
 
〈我喵了就算〉
======================================================================
 
《心理測驗》10年後你能當傳奇女子嗎?
http://yxk.cn.yahoo.com/exam.php?id=1449
 
 
過世的好萊塢傳奇女星伊麗莎白-泰勒為我們留下了許多經典的電影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泰勒在這些電影中的精彩表演不僅成就了她自己,也使自己成為了經典。然而這個世界總是在不斷的塑造著各種傳奇女子,那麼你的一切經歷能讓你10年後成為怎麼樣的一名傳奇女子呢…
 
 

測試結果:B、當代妖姬:范冰冰
 
當年范冰冰是被瓊瑤棄用的悲情“小丫鬟“,如今近十年過去她卻漸漸成長成為了娛樂圈的一朵奇葩。
在他的生活中沒有”低調“這個詞兒,走到哪裡都能成為焦點。
無論是一次次的整容風波、混亂的生活作風還是每次那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發言,都讓她成了閃光燈前最亮眼的紅人。
你就跟范冰冰一樣,為人處世獨具一格。
在你的世界裡,為了別人的評論而改變自己的生活簡直是最愚蠢的事情。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