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不給寫,怕我又洩題。

想太多。

某人腦袋,沒有他們想像的聰明。
就算有,也被他們自己左右腦吵架,給蒙上瀝青,而非常人所用的「灰」。

死性不改,性癮不戒,老沾女人,老是用商業合作綁住女人,以為像蜘蛛絲般綑住獵物。
每個地方各一個。
負責不同的商務。
自己樂呵呵,四處遊「蕩」。巡田水。
有女人幫他賺錢,免領工資,免費陪睡。
每個女人都以為自己是唯一小三,殊不知號碼牌已經排到小七。

沒寫錯,
不是盪,是蕩。
淫蕩的蕩。

白癡。
以為真的賺到?
那些女人,外面都有姘頭。

孩子,都不是那個白癡的。

為什麼白癡?

因為,被虐了,錢被女人A了,也不敢分手,就怕財產縮水,就怕人家議論負心。

但,老天事情一堆,沒時間再等你磨嘰。
離婚/小3~7 強迫分手,告上法院,爭產,爭監護權。。。
這些年所得的好處,所賺的錢,不僅得還,還會倒貼祖上家產。
白癡挑的人,會全數被遣散,大大小小,一個都不留。

早就被玩壞了,沒生育力,哪來的孩子。
老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喵了就算 的頭像
    我喵了就算

    我喵了就算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