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用其他主星盤之一的星座(獅子/牡羊) 試著去測,竟也符合自己的狀況!

一直以為對方密集親人過世,有抑鬱症傾向,私下囑咐他手下多留意他。
畢竟已分手,不方便再過度關心私事。

直到上個月,以好玩的心態,一個晚上都在玩心測,連續測了幾個,
隱約感覺答案有偏向某一邊的態勢,
赫然發現,自己的習性,作息,思想.....
竟然和隱性抑鬱症患者 90% 雷同!

仔細回想,真的,
好久好久沒有發自心底,真心的開懷大笑,
失眠,半夜精神好&不想睡,凌晨才會不得已的睡下。
凌晨睡著,是哭累了。
不止眼淚肆無忌憚的氾濫,心裡很多很多的悔恨,彷彿也是永無止境,未見平復。

是的。祂們說的對。
我應該原諒自己。
原諒自己過度善良,過度心軟,過度相信他人。

事情沒有過去。

我仍是在究責。
究責的對象,是自己。

將近這6年,每晚,一想到整件事,就會崩潰痛哭,淚水氾濫成災。
恨自己,怎麼可以如此毫無戒心!
怎麼可以因為同情對方家事糟心,而如此委屈自己;
怎麼可以任由對方不明不白消耗,十六年青春;
怎麼可以毫無保留,傾付真心,卻從沒想過要求回報;
怎麼可以讓對方如此看輕自己,讓他長了狗胆,劈腿其他女人!讓他色心溢流&向女同事告白!

這6年來,沒有一天停止,怪罪自己。
特別去年,那樣的冷暴力對待,恨意頓生。

憑什麼!
憑什麼兩人三腳的遊戲,他一人不玩,我就得棄守?
兩人的功課,他想死,難道我得陪葬?!
他哪根蔥!

終於。
忍了廿年的怒火,徹底被激發!

靈性覺醒。

開始往靈性方向前行。
我必須向神解釋,請神仁慈,請祂大筆一揮,
判我提早結束人生旅程,或更改我的靈魂契約!

我不玩了。

給我一個這樣獨斷橫行,不在乎他人死活,往後餘生,
我有可能心甘情願拿自己的榮華富貴,與他共享嗎?
我需要救他嗎?
我應該縮手不理,才對吧!

尤其當我輾轉從其他朋友口中聽到,他曾向女同事告白被拒,
那一刻,我真的厭惡自己!

女同事當面坦承,確有此事,她受到不小驚嚇,
而且他不是她欣賞的類型,而且也太老,他年齡足以堪為父親甚至祖父,
她完全沒想過,也對他沒有防備。

特別地,他告訴她的話,她除了不相信,越加肯定他不誠實:

他和她只是默契很好的工作伙伴兩人沒有關係

全公司,都心知肚明2人的可能關係,
而業界合作伙伴,大家看在眼裡,識相不揭穿。
因女方看起來不是玩家,舉止合宜且沒有過份行徑,2人實力相當,一文一武,大家不願意職業生涯短缺幫手。


這是他第二次犯蠢。
第一次是學生時代。
他追不到,但全班女生都知道他喜歡我,而班上男生大概只有30%不知道。


好。
這話你既親口說出,我收下。

對於某些人多年爛緣,沒有睜眼認清事實的勇氣,不求解決,只求苟活,
貪戀女孩年輕肉體,企圖用甜言蜜語誘騙,「可能快要離婚了....」
是。10年前,這筆業,早該掛上了。


不想再做什麼。
9成9,他的思想,作為及眼光,仍會與前一輪無異。
不用指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喵了就算 的頭像
    我喵了就算

    我喵了就算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