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老天對我很厚待!

今年以來,幾乎 80% 精力都放在自我療癒/覺察/心靈精進,
仍持續可以有收入,不虞吃穿,憑藉朋友的扶持,一路走到今天。
甚至可以感覺到,貴人一直將意外的機會,帶入生命。

我知道,那不是因為自己幸運爆表。

是宇宙(老天) 幫忙。

祂希望我靈性成長過程中,可以安心/不要為收入煩憂。

關於癌的發生,我想,彷彿有點明白,祂目的想幹什麼。

1. 以此為話題, 作為協會理事長, 成為話題人物
2. 認清人類的身心靈的相依度
3. 讓周圍的朋友, 合理的不打擾我, 給我充份的休息/療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覺醒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