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待在『舒適圈』,一成不變,是宇宙最最最......  討厭的事。
我迄今仍無法理解,不要一直待在『舒適圈』對於人類為什麼會如此重要?
我只知,這是祂們排第一名的討厭項目。

祂們對『舒適圈』的定義:
1. 雖然你在猶豫期間,但祂們仍會視為你待在『舒適圈』&能量卡住。
祂們才不管你在考慮/計畫/謀略/思考........ 
只要你超過半個月/一個月沒有完成決策,祂們就會在你頭上記上一筆『待完成』,
然後,很玄的,無論你看書/逛網路/電影,就常會不經意聽到『停滯不前』或 move on 這幾個字詞。


2. 尚未成功完成的事,你一直同樣的方法(舊方法) 去處理它。
對!不進則退。
只要你的人生大富翁無法如期到達預期地點,就算是待在『舒適圈』。
祂們認為你在偷懶/摸魚/不求上進/裝死不幹活。
祂們認為『學習』新技能,是成長的必要。
你會卡關,就表示你手上的武器過時了,你必須要重新再學習使用新武器來闖關。


3. 被捲入業力迴圈而沒有進步
絕大多數地球累世生活的人,已深入業力而沒有進步,他們已經看不見自己活在地球的目的。
靈魂契約無法執行,卡在某個點很久很久,卻不作癈,導致後面的業力,全部塞成一團,節外生枝。

摘錄自『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
『這是耶穌和其他偉大先知來到地球的主要原因:教世人如何脫離業力之輪,幫助人類進化。

然而,我們仍一次次犯下同樣的錯誤創造出戰爭和這麼多的暴力。所以,人類勢必無法拯救地球。
當他們連自己都幫不了的時候,又怎麼能幫助地球呢?
這需要沒有困在業力轉,且從未來過地球的純淨靈魂才得到。

過年五年,我在工作時遇到越來越多直接來自於神的靈魂,他們以前從未有過任何類型的身體。
也有的個案在回溯時回到自己住在太空船或是其他星球的時候,他們看到自己在其他的次元,身為光體而且不需要肉體。
來到地球的志願者,他們的靈魂會覆蓋一層套或遮蓋物,以免累積業障。
一但累積了業,他們就必須一再輪迴轉世。

現在,全世界各地有成千上萬這樣的新靈魂,所以較高階的存在體已經說,他們不必擔心我們把地球給毀了。
他們說我們終於造成決定性的影響,我們將能拯救這個世界。

直接來自於源頭或神的靈魂最是純淨無邪。

許多第一和第二波的靈魂不想有小孩

他們無意識中了解,有小孩會產生業,而他們不想要有任何事物將自己綁在地球。
他們只想做好工作,然後離開這裡。
除非幸運地找到同一類人,否則他們大多保持單身。

 

唉。
扯遠了。
就當這段話,是顆種子吧。
時機到了,就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嘮嘮叼叼。

沒有覺醒,一切都是屁。
講太多只是浪費我青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mXbPLt5_w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