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塔羅占卜: 最近的愛情運與愛的咒語 (無時間限制、適用所有愛情狀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Zgiq7OxI0

喵選(2)。

確實正在抉擇。
想放棄前世約定。
想單飛,另找有心同往&優秀的伙伴。

這次已經是今年第5次認真的抉擇 -「救贖他」?「放棄他」?

只是妳每每在叉路口選擇放棄,走沒多久,前方又會出現叉路,
當妳再度選擇放棄,往前走,然後....... 
現在,是今年第五次叉路。

感覺在森林迷路,又回到原點。
又很像,「放棄」那個選項,是假議題。
妳,以為自己有選擇,其實,在大人眼中,妳並沒有選擇。
或許,那些在妳身旁圍觀下注的高靈們,也不想妳罷工。

但!經過這些日子,我已經相當不耐煩了!!!!!

要考驗我的耐性?沒問題!
但!他憑什麼可以這樣拖?
而且,拖得不像話!
那個腦袋,思索的東西淨是沒用的垃圾及恐懼。
更氣人的是,還管不住自己的身體及色心,一直不斷和女人曖昧,吸取女人能量,吸取戀愛的能量。

媽的咧!為什麼他不用被敲醒?!
他今世的功課,和我一樣,是「愛」。
為什麼他可以一個接著換一個,繼續造業?
為什麼我上課必須要讓他一傷再傷?他不用上課嗎?什麼時候換他被我上課?
​​​​​​
我計較?
對啦,我是在計較!
我能力比他強,我能者多勞,我活該要被這樣糟蹋身體健康&浪費青春嗎?

五維以上沒有時間軸。
但,我現在身處3維耶!

3維的女性有青春的議題要考量;
有罹癌治療後的體力不足要考量;
更重要的,還有婚紗穿起來的美感要考量!

60歲穿夢幻白婚紗,能看嗎?

男人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嗎?

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在思索:他值得我賠上自己的能量,去拉他一把嗎?
當一個男人選擇背道而馳,刻意遺忘自己的使命,妳要用冰水將他潑醒嗎?

我明白宇宙安排他和我同隊的目的,
因為愛的能量,可以充實雙方,可以彼此療癒不安的受傷情緒,
除了療癒,同時也透過彼此的鏡像行為,各自發掘並清理業力及學習功課;
等到全然享受愛&付出過愛,對小愛不再那麼執著,就可以準備付出大愛。
心中充滿愛與感激,才有能耐執行不求回報的愛,將大愛散播出去,讓光與愛修補地球網格。

但,現行的故事發展狀況,已然走偏!
我們之間的愛,經過這陣子等待與磨合,幾乎已消融殆盡!
加上他身旁女人不斷,誰能不恨?誰能甘願?

他心理的問題不解決,他一輩子都會在這亂七八糟的男女關係中渡過!
那是註定的悲劇。
越晚處理,卡的越深。
人格黑化會越嚴重!

他心裡的症狀,是典型的「迴避型依賴」人格,他需要有女人可依賴,可吸能量。
他不在乎那個女人是否真的可解救他,
不管他有多矛盾,他不會主動開口提分手,只會以冷暴力手法逼走對方。

請問,你們要我撐多久?
我什麼事都不用幹了,光是等他進度?

如果,我已可預測須再耗時幾個月到幾年,
你們就眼睜睜讓我的青春一起陪葬嗎?

能不能,請你們,慎重考慮,催化他的進度及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