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了!!

兩週前,那個不知名的聲音所提示的過關方法:「無條件的愛,不求回報,心與心的對談」,
正是因為我另一半的陽性雙火將面臨最大試煉:雙生火焰七個階段神性試煉 階段五「被捲入小我的戰鬥中或是從關係中撤退的誘惑是非常強大且難以抗拒的,這就是為什麼許多雙生光靈魂永遠也達不到臣服、開悟或是和諧階段的原因。」

約莫7,8月,他身旁會出現一個年輕女生,誘惑他!
而依他未開智悟的濫情本性,極大的可能會再度中計陷入女色!
只要他被那個女生迷倒陷到年底,繼續造成我/他兩人的分開狀態,
那麼,便可以宣告第五關的試煉失敗。

設計這些試煉情境的神仙們,果然懂得色胚子的人性要害!

罷了。
隨他。

我累了。

他玩女人,我也來去玩男人。

這樣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