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靈魂伴侶、雙生光、同心火焰、真愛夫妻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41455624/

覺醒的靈魂都嚮往找到自己靈魂另一半來作為修行伴侶,這種對真愛的憧憬和嚮往是自然而深層的內心呼喚。

1,關於靈魂伴侶
從宇宙最高真相來說,是不存在靈魂伴侶的,因為萬物萬靈皆是一,但是在回歸終極一之前,靈魂因為光的頻率和覺悟層度體現為自每個靈魂大我以下的不同層度的分身在各維度體驗。每個靈魂大我指元初從大靈魂分裂出來的意識靈體。選擇在同一維度一起體驗的兩個或多個靈魂就稱為靈魂伴侶,包括在不同維度(不同星球)體驗的伴侶。
從地球人的角度來說,我們就有在地球的輪迴靈魂伴侶如夫妻,父(母)子(女),兄弟姐妹,而靈魂家人則更包括表親,堂親在內的靈魂伴侶,這一類可叫地上靈魂伴侶;有些靈魂沒有同在地球輪迴的體驗卻有其他維度(天上)的一起生活體驗,這類可叫天上的靈魂伴侶,包括各個維度體驗的靈魂伴侶。

2,雙生光
雙生光是指一個靈魂分裂投身兩個不同肉體進行體驗。從宇宙最高源頭來說,人人都是雙生光,都是大宇宙靈的產物,這類可叫元初大我雙生光。但多數人所說的雙生光皆是指在分身靈魂體驗的層次。

3,同心火焰
雙生光投身肉體時可以是同性,也可以是異性,異性雙生光就稱為同心火焰。

4,真愛夫妻
真愛夫妻同樣包括地上真愛夫妻和天上真愛夫妻,分身靈魂儘管不是一個靈魂的分身,但是很多世都選擇做夫妻來體驗生活,這樣的和諧靈魂就是真愛夫妻。

以上靈魂伴侶在修行中可以相互促進成長,尤其是夫妻靈魂伴侶,1+1的威力遠遠不只是2的威力,在清理自身業障和修補宇宙能量方面可以起到很大作用,就像武俠電影裡的雌雄雙劍合璧的效果一樣。越是靠近元初大我維度的真愛夫妻(或同心火焰),一起修行(愛)的時候能量越是巨大,雙方的提升越是快速!

單身的修行人可以在內心呼喚自己在最接近大我維度的真愛靈魂伴侶的到來,同時行為上選擇自由職業,突破時空限制,接觸更廣泛的人群。

操作:閉目放鬆,在心裡說:“請宇宙安排我最接近元初大我維度的真愛靈魂伴侶來到我身邊,共同修行成長”。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