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人事大地震。

公開處決了一直以來的包庇與不實。


除此之外,這些事件,也讓自己訝異於意念的迴力棒,反撲會是如此的迅速。


曾經有人詛咒某PM $7,000萬的案子做爛。

其實,不稀奇, F & E 向來不合。

但F這句話瞬間閃過我腦中的反饋,竟是「你確定不會反撲?」

或許是他說的太斬釘截鐵,或許是他的怨念太深,所以讓我產生這種奇怪的念頭


但,當新老板宣告F繼任為該案業務時,我驚訝自己所想的事情成真!

雖然只有短短2天,畢竟意念真的反撲了。


除了F,我也在看一個人。

我在等著應證自己的直覺是否靈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