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是個眼不見為淨心不煩的人。

 

自七月離職以來,一直被煩。

 

因為我這個部門七月臨時被通知結束,但六月七月薪資與資方未達成共識。

 

而且該死的,自己手殘,致硬碟資料全毀。

就算要舉證反駁董娘或楊同學睜眼說瞎話,也無任何資料可佐證。

 

甚至廠商說,前公司撂話,要我們這個部門賠款!

理由是:未符合進度上線,致公司營業損失!

 

幹!

聽了整個火都大起來了!

 

這什麼態度呀?!

 

明明就是董娘不想付 3% 的佣金;

明明就是葉xx怕我的電子商務取代他目前業績;

明明就是楊xx不想平台on起來增加他的工作負擔。

 

超超超超超...想紮紙人下降頭,讓那個婆娘「非常難看」。

 

真是氣死我了!

 

由楊同學未清除的電腦資料中,終於救回某些資料。住址及生日。

獅子座?和獅子座的女人硬幹,不會有好處,她絕對會比妳更硬!

況且,她有的是時間,有的是錢,可以和妳耗!

 

本來想找立委「關切」,可是沒有喬得動的立委。

想了想,還是決定化明為暗,求助無形的力量。畢竟,我比較熟此門道。

 

所以去新莊大眾廟拜託素來以討債及官司訴訟聞名的文武大眾爺及董大爺幫忙!

 

因為聽說文武大眾爺為了快速累積功德早日得道昇天,所以會很勤快的幫地藏王跑腿處理,對信徒的要求也都會盡己之力。

 

可是,我一個禮拜內連續去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問事拿回來燒化沐身的符,在未燃燒完畢時,不慎手殘掉進要化符的陰陽水中。。。 (個人嚴重懷疑,有小鬼作祟)

 

撈起來後,還剩一半,用冷氣電扇吹乾再繼續燒。

如此兩段的燒化,個人覺得怪怪的,感覺好像會無效。。

 

索興跑去住家後面土地公廟擲筊,說明清況,詢問土地公我是否需要再去一次新莊大眾廟再求文武大眾爺及董大爺?

 

結果,土地公給我一對黑白杯:「是」。

 

四天後,我又乖乖回鍋大眾廟再做一次相同的討債流程。

 

第一次問事,開了五天份,第二次則只拿到三天份。

 

八天後,該燒化的,全都燒完了。

 

沒事做。沒東西可燒。有點空虛。有點緊張。

 

然後咧?

 

然後咧?

 

接下來我要做什麼咧?

 

不想天天盯著薪轉戶看文武大眾爺及董大爺是否討債成功。

必須找件事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才不會整天情緒糾結。

 

那麼,來考多益吧!

 

考試唸書可以分散忐忑的心情。

 

決定:考多益前,完全不看銀行帳戶一眼,心裡頭也完全不要掛著這件事;以前同事找也不理,隨他們鬧去。等考完再來收拾殘局。

 

8/25考完多益。

 

8/26這日,很緊張的上網銀查帳戶。

 

終於,錢進帳!

 

新莊地藏庵大眾廟的文武大眾老爺及董大爺,真的討債成功!一毛不少。

而合作廠商只能拿回一半的錢,我真的很抱歉。因為寫討債疏文時,忘了將他們一併納進來。對不起。

 

 

 

感恩∼

感恩∼

感恩∼

 

 

明天要來去地藏庵還願。

 

 

感謝新莊地藏庵大眾廟文武大眾老爺及董大爺!

感謝新莊地藏庵大眾廟眾神明!

謝天!謝地!

 

 

 

〈我喵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