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工作。但條件不是挺好。跨不到自己想去的那個地方。

 

不管104看了幾遍,不管人脈怎麼滾,

滾來滾去都是那幾家,都是那幾種level的職位可供選擇。

 

5年前,對方公司要求這樣的學歷,

5年後,依然還是會要求這樣的學歷。甚至更挑。

 

既然如此,自己還等什麼?

 

心一橫。

梭了!

 

 

吳顧問很聰明,拐彎抹角問一些問題,

探妳預算多少?要這張文憑作啥用?

才能為妳推薦不同性質的各種學院。

 

 

我也開門見山直接向吳顧問說:

我工作很忙,不定期要出差,所以課程時間越短越好!

如果豐富的工作經歷及大大小小證照可以讓我by pass所有課程,

我是不介意直接抱文憑回家滴∼

 

這會兒,應該夠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