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前途不甚光明。
 
3個中2個。
ㄟ。。。這對喵極為不利。
 
這,分明指定喵要幫人守財賺錢嘛~
 
靠!
喵準備要涼塞涼塞翹腳當女王的說∼
 
〈我喵了就算〉
======================================================================
生命靈數-最會幫另一伴守財的是幾號人?
(同時參考生日數的個位數字)
 
有人天生是來幫人花錢的,有人天生是來為人守財的。
看看你自己或另一半,到底是幫自己守財或別人守財?
 

6號人(很愛理財,也愛賺錢運動):徹底幫對方洗腦,改變另一半的花錢態度。
◎你的錢財就是我的。守財再生財,兩人一起錢滾錢利滾利。
◎給對方洗腦,加強理財觀念,誘發賺錢興趣。如:目前投資基金最夯,買農地最有前景,可以樂活風,也可當做有機農場。
 

8號人(成就自我,負擔家計):身體力行賺勞碌錢,讓另一半知道錢不能亂花。
◎我的錢財都是你的。拼命賺取金錢,一心為對方創造幸福。
◎一心要照顧家庭,成就自我,「全部都給你」!
◎身體力行,苦幹實幹來創造財富,以此影響對方,可共同努力打拼。
◎別人工作8小時,8號人就賣命工作16小時。
 

4號人(為求安穩,習慣持盈保泰):逮到機會,就偷藏私房錢,便不時之需。
◎他的錢財就是一切。守財如守光明燈,恭敬小心不敢怠慢。
◎守著陽光守著你,來守你的錢!
◎奸巧型,會「以少報多」來控管財務安全界線,讓對方少花錢。如:要繳補習費,保險費(理由都很正當),但存私房錢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