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典
呵呵呵~   女王99% 和喵了算一樣 ~ 〈我喵了就算〉
 
 
發光特質Q&A,妳是公主or女王
    企劃編輯/BEAUTY美人誌編輯部‧編輯/葉純碧 
    
http://fashion.msn.com.tw/View.aspx?id=3113
 
公主代表--SHE的Selina,女王代表—部落格作家女王,各自所擁有的發光特質讓她們能夠“電”遍天下無敵手,想知道她們如何善用自己的“女力特質”?BEAUTY專訪告訴你!
 
Q:朋友都怎麼形容妳呢?
Selina:超樂觀的好好小姐+啦啦隊。凡事都不會往壞方面想,負責激勵大家。女生間最喜歡討論星座不合的話題,但我完全不合的。
女王:里長伯+康樂股長。有想法又獨立,大家有戀愛問題都會來找我,還會幫朋友介紹男女朋友,連朋友穿著也都歸我管
 
Q:在感情中你是屬於小女人還是大女人?
Selina:絕對的小女人。
女王:大女人。熱戀的時候一開始是小女人,會稍微遷就對方,但大概一個月以後就會回復大女人的個性了。
 
Q:理想情人的長相、類型? 
Selina:很man的。要有會讓我崇拜的才華,最好要像我爸一樣,如果我要跟這個人相處一輩子,就要讓我很有安全感。
女王:可愛型。像彭于晏那種很FRIENDLY,符合可愛特質的男生。而且我不介意姐弟戀,重點是可以和我聊天,分享工作、人生規劃。
 
Q:在感情中的優勢是?
Selina:投入。很認真對待每一段感情,而且會把全部時間投入,不介意被笑說見色忘友。到現在和前男友都還會保持連絡喔
女王:獨立。我可以獨自前往約會地點、自己處理生活上的問題,不喜歡麻煩別人,但也因此曾經被男友抱怨過我不需要他
 
Q:聽話者、說話者哪個比較擅長呢? 
Selina:配合對方改變自己的角色。
女王:說話者。我很需要聽眾,所以喜歡安靜一點的男生
 
Q:你心中好女人的定義是?
Selina:體貼、懂得生活情趣、會製造浪漫、懂得愛漂亮、一定要會做菜。
女王:不要當笨女人。有條件的對別人好,不要傻傻的全部付出。以不傷害自己為前提,懂得保護自己,千萬不要當悲劇女主角。
 
Q:失戀後怎麼療癒?
Selina:趕快談下一段戀情。失戀沒其他方法,哭就對了!一直到談下一段感情,把重心放在另一個人身上,就會自動痊癒了
女王:跟朋友狂歡。讓自己很忙,和朋友不停聚會讓自己開心,而且要打扮得很漂亮。失戀恢復期最久一個禮拜,還曾經辦過失戀後重生PARTY。
 
Q:遇到喜歡的人會主動追求嗎?
Selina:不會。在還沒有確定他的心意之前都不會主動,如果感覺到對方也有好感,就會用娃娃音來放電。
女王:會,女生不能太被動。因為現在的男生其實也很ㄍ一ㄥ,除了主動跟對方要MSN,還可以用群體戰,叫朋友幫忙打電話,一定要用自然的口氣約:『我們在唱歌,剛好你也認識這群人,要不要一起來?』
 
Q:工作對你的意義?
Selina:可以讓家人過好一點
女王:自身的價值肯定,及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
 
Q:如果男友或老公希望你婚後不要工作?
Selina:我會毫不猶豫的放棄。我想1 0年後的我應該是會有兩到三個baby,是個很幸福的家庭主婦!
女王:除非他賺的錢夠兩個人過很好的生活就可以。但如果我賺的夠多,我也不反對老公在家作個家庭主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