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inta.ws/blog/394  宅男的自介~     

喵滴~ 真是有夠搞笑... 

 

喵了算不明白, 什麼是  衛生紙上的響尾蛇

 

衛生紙響尾蛇?

 

「衛生紙」對阿宅的意義?

 

 

 

經典阿宅對話:

.......   其中的因果關係
我其實也沒辦法很有條理地說出來

那是一種境界

為什麼大家都要把響尾蛇想得這麼淫蕩啊?


它不過就是一條正正當當的爬蟲類動物啊!

蘇格拉底: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教育部國語辭典


猥瑣:容貌鄙陋煩碎
猥褻:下流的言語或行為

 

 

 

喵了算學到幾招!

1. 以後掰不過對方, 就搬出這句名言來塘塞:

其中的因果關係, 我其實也沒辦法很有條理地說出來...... 那是一種境界...

 

2. 罵人, 要罵猥瑣, 不要罵猥褻!

    因為, 粗鄙之人, 難有高尚言行, 間接也連帶包含猥褻之意。

    猥瑣 > 猥褻

 

 

〈我喵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