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起動物虐殺新聞。
越看火越大。
現代人怎麼那麼變態!

他媽的。

怎麼不請你老貝老母坐到車子引擎蓋呀?
有種你再ㄍㄟ肖,甩尾給我看呀!

為了要有 PO 上網的視頻題材,
不惜「虐殺」狗狗貓貓以搏得點閱率,搏得題材。

ㄍㄜ\!

視頻變態男,你們給我聽好:

露你那難看的小烏龜,喵了算,忍!
那是你爹你娘給你的東西,你愛拿出來獻寶,喵了算管不著。
大不了待會拿明目眼藥水洗眼,到廁所將滿腹的噁心吐出來,按水沖掉。

你愛當閃族,愛在捷運車廂拜火演戲,喵了算,忍!
那是你的事,裝瘋賣傻?練膽量?隨你。反正你不是我兒子。
如果喵了算的兒子膽敢幹這種無聊蠢事,給我試試看。
看老娘回家怎麼修理你這個不肖子!

開扁? 
對!一定開扁!

請記得加 S。

因為,喵了算會請兒子的「爹」,隨後再盡他的義務,出點力,再補扁一頓。

誰叫他的基因不好。

兒子的「爹」=精子捐獻者,當然要負一半的責任。


至於那些拿「別人」當影視主角,甚至不惜賤踏生命的畜牲們,

喵了算在此鄭重警告:最好不要被我知道你是誰。

手段,人人會耍。

喵了算是邪惡的雙子座。

肯定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嚇?! 滿清10大酷刑?

想的美!
那算什麼酷刑?!

喵了算會用軍事情報單位專用見不得光的拷問虐刑。

有種你就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