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哇哈哈哈))))
 
實在準到爆的啦!
 
原來:不是喵年紀大了腰不夠軟,所以無法提供屈膝卑恭的臣服,而是對方不夠強,喵根本無法苟同。
 
我是女王
(聽起來很耳熟。。。好像哪部卡通也曾喊過 I'm the power?)
 
=========================================================

關於月亮獅子女孩之金星牡羊

http://www.wretch.cc/blog/sophianne/27300912

 

這類型的女孩往往熱情大方,內在永遠年輕有活力,即便稍微衝動、急躁、自我中心,仍帶給週遭人無比的信心與勇氣。

她們的愛情模式往往是一件鍾情的,而且具有敢說敢做的勇氣,因為她們不喜歡被動的等待,由他人來決定她們;相反地,她們偏好直接採取行動,從行動中得到自我尊重與滿足。她們的情緒反應多半有些誇大,「我是女王」應該是為她們而寫的,她們對人事物有強烈的主觀意見與風格,她們只想以自己的方式來過人生,這正符合她們內心對英雄的嚮往,並且渴望由自己來打造多采多姿的人生。

 

該如何討她歡心

當月亮與金星都落在火象星座時,你該明白這個女孩需要的是強者。

「你到底算不算個男人?」是她們心中常出現的OS

猶豫、擔心、靦腆不是她們的菜,有話就說,有事就做,不畏艱難才是她們欣賞的類型寫照。

她們迷戀王者之風,喜歡看你游刃有餘地操控百萬大軍,雖然她們不見得會和你妥協太多。

想追求她們,你的臉皮最好厚一點,別害怕被拒絕。

有時她們只是想法單純,反應過快,卻可能讓一票奶油小生打退堂鼓。

直接勇敢有自信一些,就算你得不到她們的愛,也能得到她們的尊敬。

當小說飄中的赫思嘉還在喜歡衛思禮的時候,白瑞德邀請她跳了一支舞,赫思嘉客套地讚美他華爾茲跳得真好時,白瑞德說:「我要的不是這個。」赫思嘉立刻單刀直入地問他:「你要什麼?」,白瑞德回答:「我希望妳收起美女的假笑,我要聽那句妳對衛思禮說的話。」(因為赫思嘉曾和衛思禮直接傾訴心意)

 

追月亮獅子金星牡羊的撇步

1.行動掛帥

不論你事前的準備期多長,你只需要讓她們感受到你的行動。吃飯邀約、電影邀約、活動邀約是絕對不可以少的,更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快速決定。即便她們不喜歡你要點的菜或安排的地點,記得要懂得再追問她們:「你有其他更好的建議嗎?」。玩樂與享受是她們喜歡做的事,因此別忘了適時讓她們參與決定,因為她們也不喜歡全然地被安排。

 

2.直接的熱情

說聲「我愛你」是件很難啟口的事嗎?如果是,千萬不要追求她們。她們總是需要排山倒海的熱情,特別是在戀愛的初期,讚美與傾慕的話永遠不嫌多,真正愛你的時候,肉麻都能當有趣。「被愛、被欣賞、被關注」是月亮獅子座的潛意識需求,金星牡羊更喜歡直接站在炙熱太陽下晒得汗水淋漓的感覺。

 

3.創造競爭性

她們擁有好強的個性,不喜歡輸給別人,也不喜歡讓自己看起來不起眼、很憋腳,像個廉價品。追求她們不代表你要低聲下氣,相反地,該讓她們有點挑戰的感覺。有的時候,創造一點小的競爭也無妨,如果你很有異性緣,她們可能更覺得你美味可口。切記,你還是要表現出眼裡只有她們的樣子,因為月亮獅子需要忠誠的情人,她並不想和其他女人一起並駕齊驅。

 

補充這組合的人

1) 非常執著於愛情之喜好分明,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若不喜歡,猛追都沒用。 ← 嗯嗯嗯 (猛點頭)

2) 很注重打扮,也很CARE每一天的外表--其實會給人第一眼較強勢,亮麗的FUL← 朋友說過, 以為他在唬爛, 未料係金ㄟ

3) 她們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若不是一見鍾情的話),所以對方一定要很MEN、很大男人,讓她佩服你也是另一種攻心方式PS.但外表還是很重要。

4) 被她們喜歡上其實會很幸福的,她覺會是在外給足男人面子,會做場面的女人。在家會把事情打理很好的女人。 ← 肯定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