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倘若虛有其名,價格昂貴內容不實在,買家只會受騙一次。

如果我上當被騙,則會大大宣揚,揭露真相,讓其他買家不要再上當!

 

 

 

話說,肖馬者,今年坐太歲。

家裡有2隻馬,求個心安,過年前買了幾組太歲金。

 

到手後,真的相當失望!

一盒【太歲金】+ 一袋【貴人接引金】。

請注意,是一「」!不是一「盒」。

 

我要抱怨:

 

<![if !supportLists]>1.      <![endif]>售價不合理

【太歲金】一盒,市售價新台幣$60

【貴人接引金】一袋,網拍價新台幣$7

 

結果,命運好好玩,你賣$199

你當消費者是白痴嗎?!

 

<![if !supportLists]>2.      <![endif]>無品質可言

天金及補運金,都應該是貼金箔,竟然給我出現貼銀箔的!

不燒沒事,越燒只會越大條!

我到底是要向天公求補運,還是要向好兄弟求保佑?

 

 

命運好好玩?

命運真的「好好玩」!

 

 

太歲金↓

DSC_0050.jpg

 

 

太歲金內容物↓

DSC_0049.jpg

 

補運金↓

DSC_0053.jpg

 

天金↓

DSC_0054.jpg

 

 

貴人接引金↓ (右側草紙10張,部份未貼金箔)

DSC_0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