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會接受沒有打扮的我嗎?

Tiffany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14153.aspx

 

 

男人,很多都會說「喜歡素顏美女」,或是「不在乎愛人打不打扮、身材好不好。」

女人,很多都會說「談得來最重要」,「即使愛人不修邊幅、身體發福也沒關係。」

 

這是真的嗎?即使不像熱戀時期一樣的好看,即使自始至終都其貌不揚,你的他都會愛你如一,至『老』不渝?

 

這是真話還是場面話?不妨讓塔羅牌,偷偷幫你掀開他心中的小秘密吧!

 

除了題目問法,也可以這樣問:「他說不喜歡我打扮,這是真心話嗎?」或「他真的覺得我不打扮比較好看?」或「如果我變胖變醜,他仍然會喜歡我嗎?」憑直覺選一張牌。

 


高塔

現在是現在,以後是以後

 

雖然他現在嘴上說著不在意你的外型,或是說他不介意你會不會「變形」,甚至要你不要再打扮…因為他喜歡原始自然的你,可是,當日子一久,他看著你的原型會看到麻木、看到乏味、看到倦怠,到那時,只要有其他「稍具姿色」的異性進入他的生活時,他就會想跟你分手了。所以,不要相信他冠冕堂皇的幼稚保證,即使他現在信誓旦旦,但他的人性始終不夠堅定,或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是無法抗拒「表面美麗」的。提醒你,當他開始打扮自己、突然難約、對你不滿、甚至是迷上某個明星時,就是你們戀情亮黃燈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