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會標案,第一家簡報廠商北淞資訊,熱情少年古沙魯正在秀他的原住民背帶。
 
「背帶上每一顆亮晶晶的寶石,代表著家中有一塊塊的土地,是有錢人喔。」
「哇~」 
其餘2家廠商,嘴巴都呈大 O 型。
沙魯肩上披掛著的那條帶子,少說也10來20顆石頭!
 
「然後呀,背帶不可以由左往右斜的掛喔,表示家中有喪事。」
「一定要像這樣,由右往左斜的掛才對。」沙魯又補充一句。
 
好佳在,我沒有亂揹帶子。
 
突然,沙魯轉頭問我:「有人說妳長的像明星嗎?」
 
「你是指哪一個明星?」 
 
 自從變胖後,好久沒聽到有人這樣問了,亂懷念一把的~
 
 
「對對對,我也覺得!難怪我覺得妳好面熟!妳長的像傅娟!」
 小英也跟著沙魯一起指證。
 
「有人說過,妳長的像傅娟嗎?」沙魯好奇的問。
 
「傅娟、王彩樺、關芝琳,都曾有人說過。」
 
左手邊的 Ginny不可置信的盯著我,
「可是,她們的臉沒這麼圓呀!」
 
@#$%^&*()^%$%^&*()^%^&*
哇哩咧~
 
臭 Ginny,妳讓我高興5分鐘是會死喔?啐~ 小孩子不懂事~
 
發誓!
一定要變回原來體重,讓妳掉下眼珠子!
( 初估,至少再減個 5~10公斤  吧? )
 
 
努力!!!! 
 
為傅娟而努力
為王彩樺而努力
為關芝琳而努力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