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於感情,
由年輕時代的寫實,我心知肚明,
自己對愛情的敏銳度遠低於常人。
 
但!
這個認知,最近可能會被推翻。


神經大條?!

噗~ 這個說法太客氣了。

依照他們控訴,我神經可能不是普通大條!


一直以為,
在聊天的情境下,對方每每將話題轉至
「妳也不小了,什麼時候要找人嫁了?」「妳到底在物色什的男人?」

都將它當成是無聊男子的無聊哈啦。

畢竟,彼此認識多年,一直相安無事。

直到某天,他問了句:「如果當初追妳,妳會給追嗎?」


啊?
當場傻住了。

「我沒想過耶。」
「我是說,如果啦,妳回想一下,妳會不會接受呢?」

「真的沒想過嘛... 你對我又不是很特別… 所以沒想過這個假設…
 比較之下,那個常盧我開車送他去約會的工程部經理,還稍稍有點起疑的動機…」

「他?他是呀!只是妳都嫌他煩。沒想過他其實在等妳下班。順路送他一程,只是個藉口。」


啊?
俚共啥米?!

拔費吧?!

你們男人表達好感的方式,怎麼如此奇怪呀!
當事人,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哇。

他老在我面前問A女好不好?B女好不好?不就是要我當他軍師咩?

「我咧!我的大小姐呀,妳也給我搬搬忙,拜託一下。
 枉費妳週圍一群工程師環繞,怎麼這麼不了解男人?」


還說呢!
你們才「搬搬忙」…
就是因為週遭哥兒們多,所以對男性才沒有特別的警戒,也不易想入非非呀!
更何況,男人不明著講也就罷,還搞些有的沒的怪動作?
 
鬼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