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仙對日子的論斷,向來很準。
尤其是職業 on-board 日期,喵已領教 N 年了。

仲琦如此,艾群如此,Seednet 也是如此。

這次,突然想到一件很怪的事:
每次心血來潮去問他什麼時候工作會出現,每次都剛好是下個工作到來之前一個月份。

他的回答很妙。
「妳自己有感應。所以妳每次來找我詢問時,其實它已臨界發生的時間點附近。因此妳聽到的答案,近期的可能性很大。」

喔?
那這次「快則近日,慢則兩個月內」,又是怎樣呀?好像有點給它遲了厚?

「今年肖馬犯太歲,諸事易不順,妳今年破財消災,無緣入財。等過完這人生第3次劫財,明年起就順順順啦。」

老實說,真 TMD 的有夠令人沮喪。。。

鼠年還要幾日才會挨過呢?


職業
*收入來自外地
*適合因公差旅頻繁全球全省到處跑最好。
 網路屬水,客源來自四面八方,相當適合。

*工作性質選擇?適合從事業務性質工作?還是技術類工作?
(沉吟一會)業務。比較有個人揮灑空間。

*Q:踢館問題:年初說「9月過後可以準備當老板」,好像和現在情況不吻合?
 A:沒有錯呀,9月剛過,現在農曆10月立冬,你可以開始準備。

*Q:自己當老板?怎麼做?
 A:妳可以做進/出口商
   可以做代理商
   或是金主資金注挹委妳投資管理。
   重點是,全權授權給妳操作,妳必須是「決策者」,才會成功。

44歲,走婚運。 生女兒機率 > 生兒子。
*Q:嚇!我還能結得了婚?要嫁誰呀?可以生小孩?都快更年期了咧!
 A:真是胡說。妳當然可以結婚。至於要嫁誰,到時如果無法決定挑誰,妳再來找我。以現代人來講,妳尚在適婚年齡,不用想太多。
   生小孩,還有很多年可以生,生它幾個,沒問題的。

「無法決定挑誰,妳再來找我」
咦?弦外之音,聽起來,識貨想卡位的不止一人?所以屆時要用「挑」的?
那就表示,「喵公」寶座競爭前三強,最優秀的勝利者尚不確定囉?勝負尚未揭曉?
不得不佩服他,不止一人想卡位的情況他也算的出來!相較之下,喵實在神經太大條了,給它有點後知後覺。。
虛榮心,小小。小小。。小小。。冒出頭。。。

→「還有很多年可以生,生它幾個,沒問題」
靠!
這樣講,誰還敢放心縱慾呀?
萬一真的搞出「討債」的傢伙,肯定被吃垮。

〈我喵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