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0年前進入社會後,慢慢發現自己有心想事成的潛力。最遲三個月內可兌現。
愛情除外。(因為我對它沒什麼指望,總覺得背後有人在監視。後來才明白是來自前世的信仰所致。)

譬如:
覺得別的部門比較快樂,經理比較nice,想調部門。3個月後,工作實在不愉快&提辭呈,隔壁部門經理來挖角 (而不會被認為是挖牆角);
某一年情人節幾日,部門幾個年輕女孩圍在一起吃午飯,嘰嘰喳喳很38的討論,要是有帥哥邀玫瑰燭光晚餐,不知有多好。結果當天中午茶水間洗便當時,毫無預警的,隔壁部門天秤座帥哥靦腆邀約幾天後情人節吃晚飯,他將玫瑰花藏在西裝內袋,吃甜點時才拿出來,讓人超驚喜;
和朋友約看展,幾天後,我有點反悔不想去,正發愁不知該如何開口,對方來電say sorry,臨時有事無法前往;

近年有在接觸身心靈這方面,其實有在偷偷打量外掛能量東西。
https://www.violet-flames.com/product/vio-006

結果,
給我碰到最上上上游的研發/製造者:范博士!

我在能量調理中心有碰過他一面,那時僅點頭打招呼,
第二次碰到他,則是在我辦公室新租戶處,覺得他很面熟。
聊著聊著,我赫然發現,我和范博士曾在安和信義站的能量中心有過一面之緣,兩人有共同認識的人!
天啊!世界好小。

想當然爾,現在我身上有戴范博研發的【晶源礦】能量加強器囉~ ^_^

關於心想事成,
現在很多身心靈修練者都強調:越是不要用力抓,越容易得到。

其實,我不全完認同。

越是不要用力抓,越容易得到,是因為順流,是因為你心中不再有期待,
所以掉下來任何一個,你都會定義為老天安排的,所以欣然接受。

但,不可否認的,當你一心一意將焦點放在標的上面,得失心及造成的緊張感,週圍的人會有所感,他們也會有壓力,氛圍及氣場就不會是很舒服的 fu。

所以,想要心想願成,應該取中間值。
而不能完全放手讓它(緣份)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