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了,眨眼又一年。
明顯的,地球時間在加速。

今年發生很多人生最糟最爛的鳥事。
最最不堪的事實陸續在妳眼皮下,無預警揭露,妳由驚嚇\不置信,到深思→不解→學習→了然於胸。

幸運的,癌症放射治療,須天天到院報到,為期35天。
換作一般上班族,肯定GG,只能由外科醫生強制一刀全切+化療+放療。
蒙老天眷顧,我今年坐息可以自由安排,才得以連續到院執行螺旋刀放射治療。

我的主治醫師有兩位:外科及腫瘤科。
或許自己錯覺,外科醫師對於第一次的術後回診情況,有點酸味:
『妳運氣很好,這次回診,檢查不出有殘留』,
『妳運氣真的很好,抽血報告,無異狀反應。』
『妳運氣真的很好,沒有出現放療的後遺症患部潰瘍狀況。』
『妳運氣很好,但不保證癌細胞不會擴散,妳還是考慮切除手術吧。』

老實說,我自己也懷疑,是否因為有做定期的光淨化冥想,造成身體反應與平常人不同。

為了我的身體著想,毅然切斷某人關連的 KEY是絕對的必要.
他的自私與濫交,我涼透了心。

感謝宇宙及守護靈的守護,讓爛桃花進不了我氣場。
感謝宇宙及守護靈,透過買晶洞這件事,讓我看到人的格:我分類為見利忘義型。
這種偶然看到對方的出格狀況,今年已發生多起。

劉大哥不知道我有守護靈在背後,
所以才會訝異四柱中有三柱桃花的女人,可以這麼正派,完全沒有綠茶的味道。
退一萬步講,也是悲慘的事實:我的守護靈會主動斬斷不適合或不真心的男人。所以沒機會發揮3柱桃花應有的功力。

我的命運,似乎已慢慢要應驗覺醒之人會出現的狀況:算命再也算不準了。

我才是自己生命的主角。

 

感謝宇宙今年的法外開恩及額外關照。我知道你想哄我啃難吃但學分很高的課業;
感謝觀音今年初的提點。對不起,我修為火候不足,做不到無條件&不求回報的愛;
感謝各路大天使及滿坑滿谷的善念存有的扶持。

感謝大家。2021年,我會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