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通靈體質嗎?|你可以成為通靈王嗎?|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有鬼|塔羅×奇門遁甲×地占術|Sowilo|太陽塔羅×雷諾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BqaIije7g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明明只是輕鬆的占卜,卻總會無意間被擊中心裡某角落,搞得想哭。

近1~2週,敏感的發現:塔羅的答案,風向在變了。
表示外界在變,或自己已蛻變。

揭露的答案,也越來越明顯,直言不諱。

近期抽到的塔羅牌關鍵字:靈魂家族、站上舞台、更上一層、耀眼、要重視外貌、變美、知識、要獨立不要依賴、依從直覺不勉強自己附和、還你應有的豐盛+老天眷顧、勇敢做自己

抽到4.
Sowilo 這次提到的幾大點,分別與另兩名占卜師及我的夢境,幾乎是相同的意境:

A『第一期快速領便當,第二期邪惡大戰GG了』,這個說法,與昨晚B站某占卜師說的不謀而合!
B站說:『選到這組牌卡的小寶貝們,身上有特殊的印記,是在天上的戰役中受傷,2次,所留下的傷疤。你們是受老天關照的一群人。老天過意不去,所以這輩子會關照,福份不錯,但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

B『靈魂家族相認,在你發光發熱。類似接機舉牌者的概念』,B站也有類似的說法。
『我們依約來相認,但我找不到你,所以我選擇站在最高最明顯的地方- 舞台中央,讓自己成為最耀眼的那個,你自然就會看見我。』
現在,說到這句,突然覺得,想哭。

ps 和我另一篇的抽牌基本上意思一樣。
ttps://yyl0526.pixnet.net/blog/post/44968605-%E3%80%90%E5%A1%94%E7%BE%85%E5%8D%A0%E5%8D%9C%E3%80%91%E6%9C%AA%E4%BE%86%EF%BC%8C%E4%B8%80%E5%AE%9A%E6%9C%83%E7%99%BC%E7%94%9F%E4%B8%80%E4%BB%B6%E4%BA%8B


C『第三期,你只是農夫,或許是累了,或許是犧牲了,讓你不想再碰靈性,心裡有陰影』
十多年前,剛和 EX 在一起沒多久,做了個怪夢。
『我不想知道,拜託你不要告訴我,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知道..... 』
夢裡自己痛哭,苦苦哀求,抓著他的上臂,一直哭,一直哭,最後哭累癱倒在地上,他的腳前。
醒來後,心很慌,深怕自己已想起那個不想知道的事是什麼了。(幸好,還是不知道)
後來,搞得自己心裡深處,有點懼怕他,覺得他握有會讓我痛苦爆哭的東西。
果然。


當個平凡人,純粹到地球一遊,當觀光客,較輕鬆。
但,宇宙不允許我們停留在舒適圈...... 心好累...... 

『上課』,上的都不是輕鬆的課。

上完課,還會賤賤的做測試。看妳是否會故態萌發。。。很辛苦。


厚!突然想到!
4年前四面佛曾說過,我有一筆福報被宇宙/神明『監管』著!
因為感情是我的課題,但我一直犯同樣的錯,都沒有改進!

4年了,該還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喵了就算 的頭像
    我喵了就算

    我喵了就算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