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 vs 分手

拜託,很難區分嗎?

冷戰:兩人在關係內,不聯繫而產生之斷聯,謂之冷戰;
分手:兩人不在關係內,不聯繫,合理斷聯,謂之分手。

因分手而產生之斷聯,是道德的;
比起那些分手後依然藕斷絲連的男女,麻利得多!

身邊有人,一直不分手,一直找藉口推遲分開,
這樣的情況,沒有聯絡的必要。
沒有誠意的對待,老死不相往來,必然的結局。

我不管你是什麼派的心理諮商,
我也不管宇宙是否賦予雙方什麼重大使命,
我也不管觀音無條件付出的愛; (雖然祂一直強調愛會從另一處回流,付出並不吃虧)

對不起!
愛的對象及呈現方式很多樣,沒必要糾結付出的對象。
right?

我的思考,是風象;情感,是火象。

我沒有耐心。
我極端厭惡扭扭捏捏,猶預不決,不夠乾脆,愛要不要,假道學,想用道德壓死人的男人。

我喜歡有腦子,有男子氣概,有行動力,忠於自己的心,勇敢做自己,的男人。
不需要事業有成,不需要家財萬貫,
『事業有成』是地球人種姓階級的一部份,卻不是我評斷男人的標準。

我不稀罕當聖母,
我不想虛擲心力,
我只想過自己舒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