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真是豬頭。
過了大半年,現在才想到訣別之刃這組能量清理的儀式。

試過很多次,要跳離重覆的迴圈。它讓我很受傷!
它一直在兩性關係中我最最最...... 最介意/忌諱/厭惡的點上面打轉,
簡直精神虐待。

或許,在過去世,沒過關就NG,然後等下輩子再考驗一次。
但,這一世,卻好像是美國影集【魔鬼偵探】中的對地獄生活的描述,一次又一次。

我很確定,兩人是雙生火焰。
鏡像般的人格/價值觀。

兩人在糾葛。
相愛+怨懟+分不開=僵住不動

雙生火焰的追/逃的人生及考驗,根本是人間煉獄!
在反覆的過程,不斷挑戰妳的底限及黑暗面。

逃避,不願面對,不想解決,亂七八糟的男女關係與沉迷性愛,
再再都讓有感情潔廦的妳,想殺人!不玩了! 魔性快被挑起。

塔羅牌很有靈性!每抽必出寶劍三,它代表一顆被愛情所傷嚴重破損的心。

但,現下,我發現有更糟的事。
有個訊息,已出現 3 次。

:他會因為他的不良行為 (對我欺瞞,承諾未兌現,不負責任,酒精與性沈迷...)  受到宇宙懲罰。
   宇宙會收回給他的禮物;
   會讓他的財務損失,被掠奪,被女人騙;
   會讓他的團隊與他不和諧;
   會讓他的家不安寧,沒有家;
   會讓他周圍的人失去對他的信任,不相信他的話,因為他自大&自以為是。

他對於宇宙所賜予的禮物,不珍惜,也不打算覺醒。
 

我不想管了。愛自己先。
我還在療心傷,補充自己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