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2vjNP0eXw  36:34~ 39:00

占卜師這段話,令喵超無奈。

她說的事,喵早就知道。
因為知道,所以才會一忍再忍,強忍這幾個月以來的虐心;
強忍心理不適感,讓對方感到沒有威脅性。

但,事實證明,就算我知道了,又如何?
整件事,需要清醒的人,不應只是我一人。

雖然,每次抽塔羅,時不時就會出現:

「你們是受到宇宙眷顧的人」
「你們是受到天使保護的人」
「你們身旁有很多高靈」
「是真愛」
「真愛怎麼可能不辛苦」
「你們帶有特殊使命」

然後?

對方現在的靈識根本未開,
一心想著他的工作、他的事業、他的投資損失、他的感情爛帳....... 甚至他未來還想多看看有沒有&更好意思的戀愛對象。

然後?

我又不是白癡,當然愛自己,顧自己死活先!

我不是沒事幹,
地球也不是圍著他轉。
為什麼我要冒著能量被吸乾的風險,給他不求回報&無條件的愛?

將他捧高高,
讓他虛榮心爆表,
好讓他再用不可一世的態度來對待我?

以前在一起時,
衝著他還肯讓我,加減對我還維持表面的3分愛意,
為了讓他在外人前有面子,我在暗地裡幫他做足了多少裡子?
然後,他就自以為很了不起,可以隨時抛下我,可以和別的女人展翅雙飛。

我可以想像,
當他親手獨自操刀工作事業,四面碰壁及失控後,才驚覺昔日點石成金的魔法消失殆盡的不解及恐慌。


以前總是看不起【幫夫運】。
覺得那是女人最廢 & 最沒三小路用的 skill。
保持未婚狀態,所以沒有留意它的『威』。
直至一個通曉命理的朋友解說,才知道:男女朋友在一起超過5年以上,基本上可以算是含有夫妻成份,它會走你夫妻宮的型態。

幹。

所以,
他背棄對我的承諾,另劈其他女人,讓她插隊佔我的位置,工作及運勢直直下落,不光是因為我停止在枱面下幫襯,
而是連帶我的【幫夫運】及我的福份,他都沾不到的緣故?

 

喔。
那,我更加堅定,要不動如山。

一個連男人,連自己的運氣從哪兒來,從哪兒走,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都無法正確感知,
那麼,還是讓他繼續這樣保持下去,比較好。

人,不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的自覺、悔悟,

不久之後,定會再故態復萌,

實沒必要讓自己沾這身腥&招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