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雙生火焰之旅 - 天使指導:跟雙生火焰的高我溝通的方法
https://zhuanlan.zhihu.com/p/144588127


我最親愛的雙生子們,今天天使給大家帶來的訊息是:跟雙生火焰的高我溝通的方法。

此刻,無論你是否與雙生火焰在物理層面上在一起,他們的高我始終在你們的身邊陪伴著你們。當你跟雙生火焰的高我進行溝通交流,尋求幫助時,你始終可以從雙生火焰的高我那裡獲得指導,支持和愛。也許你已經可以自然地做到了,只是沒有注意到它!事實上,由於跟雙生火焰高我的互動是如此的正常而且自然,很多時候,你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得到了很多幫助和指引。你和你的雙生火焰的鏈接是永恆的,所以對方的高我跟你的交流和指引總是很自然的。你無需“特別”做什麼就能做到。

跟你的雙生火焰的高我交流,這意味著你在跟他們的本質進行交流,他們的神聖自我。
你們正在你和你的雙生火焰已經合一的地方進行交流。
你會通過內心而非眼睛找到這個地方。
雙生火焰高我的引導經常會在完美的時刻帶來與你的生活最相關的消息。


跟雙生火焰的高我溝通的方法:

首先安靜下來並找到一個安靜,安全的空間來做到這一點。
例如,如果你在家中的話,這可能是你的臥室,或者是你的院子。
請讓你自己感覺舒適,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打開一些冥想音樂或點蠟燭,或擺放一些水晶。
做任何為你創造神聖空間的事情。

然後變得非常安靜,進入到這個空間之中。
拿著筆記本和鋼筆寫下雙生火焰高我給你的所有信息會是非常有幫助的。

需要指導的是,這些消息可能是象徵性的!
在初始階段,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把你想表達的感受還有你的疑問寫在紙上,你可以這樣開頭:

親愛的雙生火焰的高我,最近我有一些困惑,我不是很清楚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XXX,我想要請求你的幫助,請你給我問題的答案或者幫助我讓我看到事情的真相XXX。


然後你就可以得到你的問題的答案。

你可能會直接聽到耳邊傳來輕柔的話語。

或者你閉上眼睛,眼前會出現圖像或者場景。

如果你不能夠清晰的聽到或者看到的話,這在覺醒初期也是常見的現象(因為頭腦小我的干擾太嚴重了,它會用各種雜亂的想法干擾你接受信息),那麼就請你拿起筆,自然的寫下問題的答案,是的,你會發現,答案就會出現在紙上,是超越你的頭腦所能思考的最完美最準確的答案。

如果你受大腦的干擾非常的嚴重,沒有辦法通過以上的方法接受到信息的時候,還有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們的溝通,我也把這個方法跟很多朋友分享過,這個方法不僅適用於跟對方的高我的溝通,還適用於跟自己的高我以及守護天使的溝通,也是可以繞過頭腦小我的干擾的溝通方法。

我會說,這是萬無一失的方法,那就是通過夢境。

在你睡覺之前,跟對方或自己的高我或守護天使通過語言溝通,你只需要表達你的想法和你想要得到的問題就可以,你可以要求他們通過夢境給出答案。

Next morning,你能記住的夢境就是他們給你的答案和提示。

這個方法一直有效,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也像我們之前提到的,專本找一個筆記本,或者在手機軟件上第一時間記錄下你的夢境是非常重要的,你會從中得到非常多的幫助。

在跟雙生火焰的高我溝通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信念,相信你所聽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

對於人類來說,因為我們的小我是依據過往的生活經驗來判斷事情的,所以,當我們真的看到,聽到的時候,大腦會很自然的跑出來說:這不是真的,這只是你的幻覺。

這是正常的。

親愛的,天使給大家的建議是,在你接受到任何信息的時候,第一時間記錄下來,不要給小我批判,然後讓你放棄的時間。

不管無論如何,首先記錄下來,你永遠不會失望的。

你的雙生火焰不會感知或者直接參與你和他的高我的溝通,你們面對的是不同的課程,成長的節奏也不同,所以老師講課的內容也不同。

就把這當作你們在不同的教室上課,在這一時間,對方的高我是你的私人導師,所以不用害羞,也不用緊張,跟這位親切的老師暢所欲言,任何問題和想法都可以交流,你會學習到很多。

我最親愛的雙生子們,你們的高我和天使一直照看著你們,指引著你們,你們永遠不會迷失方向,正行走的正確的道路上。

一切都是最完美的安排,保持開心快樂,愛你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