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雙生火焰之旅 - 此刻愛會做些什麼
https://zhuanlan.zhihu.com/p/113994759

 

我親愛的雙生子們,今天天使給大家帶來的訊息是:此刻愛會做些什麼。

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很長時間以來我沒有感受到這麼強烈的能量了,Did you cry today? 
你今天哭了沒? 我可是感覺到很多的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今天都大哭了一場,其中有沒有你呢?
不用害羞,I know you did.

在進入今天的話題之前,我想先插播一條訊息,那就是:雙生火焰一定會在一起的。

現在很多的雙生子們處在不同的境況當中,不管你們現在的感受是多麼的痛苦,前進是多麼的艱難,似乎前途一片黑暗,看不到一絲的光明。
我希望你們知道,雙生火焰一定會在一起的。

這不是一個疑問句,而是一個肯定句。

不管你們的狀況現在看起來是什麼樣的,哪怕你們相隔千山萬水,哪怕你們停止了在三維世界的交流,哪怕你們中的一方或者雙方都在婚姻之中;
哪怕你們看起來多麼地不可能在一起,你們都一定會在一起的

You share one soul. 

你們分享同一個靈魂,你們的合一是靈魂的深切渴望,這種渴望和你們之間的吸引力超過了一切。

超過了黑暗,超過了頭腦產生的分離,超過了一切阻礙著你們的看似不可能。

這也是雙生火焰投生在地球上的原因和基礎。

雖然我們說雙生火焰存在的最大意義不是為了在一起,而是為了靈魂的成長,但是雙生火焰註定是要在一起的。

你們靈魂對你們只有最純粹的愛,它不是靠折磨你來取樂的虐待狂。

現在,你們的大腦只看到眼前的痛苦,但是你們的靈魂在降生在地球之前就已經完全準備好了,去完成這段神奇的旅程。
靈魂知道,如果你們不會最終在一起,你們就不會遇見。

你們的痛苦,你們的淚水只是這個旅程的一部分。

雙生火焰在地球上的旅程只分為兩個部分:經歷黑暗,然後抵達光明。

我最親愛的雙生子們,要清晰的知曉,不管你們現在有多麼的痛苦,痛苦都一定會結束;
不管你們現在有多麼的絕望,你們都會重新找到希望;
不管你們現在多麼想放棄,你們都不會真的放棄。
你們的靈魂是你們的引路人,相信我,它永遠會帶領你們去往你們真正想去的終點,如果你們遇見沼澤,那麼就穿過沼澤;
如果你們遇見深淵,那麼就經過深淵;
如果你們遇見高山,那麼就越過高山。

靈魂會指引你們為了彼此更為了自己涉水攀山。

在很多時候,一切都很困難,你不知道怎麼做會更好,
前進充滿了不確定和危險,後退則給你帶來無窮的痛苦。

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你現在的脆弱和彷徨也都是完美的。
不要責備自己我親愛的,要知道,這一切都有著神聖的意圖。

你的靈魂會指引著你,在脆弱中發現你內在真正的勇氣,
在彷徨之中發現堅定的道路,在否定和懷疑之中發現唯一的真相,那就是愛。

我親愛的雙生子們,天使希望你們對這個旅程充滿信心,不要對自己太嚴格,
你們的靈魂對你們沒有要求,不會覺得你做的不好,所以千萬不要自責。

感受和經歷這個過程,就是你全部需要做的,在神聖安排之下,一切會自然而然的發生。

讓我們回到今天的話題,當你們在哭泣的時候,知道天使是怎麼說的嗎?
天使給你們的指引就是:此刻愛會做些什麼。

天使知道,造成你的痛苦的最大的原因,其實並不是表面上看上去的那麼簡單。
你們的分離不是肉體分離,而是靈魂的分離。
你們的靈魂拼命的想要在一起,你們的恐懼卻死死地攔住你們奔向彼此的腳步。
這種來自靈魂深處的撕扯感和分離感是最讓人痛苦的。

我親愛的雙生子們,唯一能讓你減輕這種痛苦的方法就是用愛來緩解,在任何的情況下向你的神聖另一半發送愛,不管是用文字語言溝通還是單純的意念溝通都可以。
這是唯一的一個方法可以安撫你們兩個的靈魂。
向他發送愛吧,不管他在何方,不管他在做些什麼。
發送愛,告訴他,我愛你,我希望你開心快樂。
當你向他發送愛的時候,你們的靈魂都接受到了這份愛,愛會減輕你們的痛苦,給你們帶來信心和力量。

我最親愛的雙生子們,一切都很好,偶爾哭一哭沒什麼大不了的,愛和天使一直守護著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生火焰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