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夢的前段是什麼狀況,只記得是週三,喵要去桃殯堵喵爺。

喵手上不知從哪冒出的地址條,反正順路,好奇循門牌找。

原來是賣女性薄透系列衣服的路邊攤,圍著一群歐巴桑。

照慣例,歐巴桑一定會搶妳拿在手中審閱的衣服,當然,喵被搶了。

一個好心的女性同胞給喵看她的戰利品,表示願意分享一件,讓喵挑。

~ 都是蠻不錯的樣式,其中不乏中空式,適合身材較優的年輕女性,婉謝她,就跳上一輛破舊的計程車,往桃殯山上前進。

 

上山路上,可能有法會,一大群披黃紅色袈裟的和尚,擋住路,慢慢往路右側廟內移動。

那個計程車司機,話很多,容易分心,動不動就要下車湊熱鬧,搞得喵一肚火。

除了破口大罵,還兼烙狠話威脅,說:「老娘也是會開車的,你再給我下車試試看,我將車開走。」

果然,計程車司機就不敢亂下車,一路到桃殯。

 

到了桃殯,孑人一身走入室內。

袋子呢?錢包呢?

 

見到一群長得有點不像在地人的年輕人,群聚在該廳。

以為有人死了,裡面有屍體,視線避開那個方位,逐一打開房內櫃子抽屜,看有無錢包。

年輕人A,問喵在找什麼?喵說「錢包不見了,找錢包」,然後繼續低頭翻找。

年輕人B走過來,說:「我錢借妳。我會看人,相信妳。」

從皮夾掏出一張紙鈔放在已裝數張名片的皮夾中,遞給喵。

在B掏出紙鈔時,喵稍稍偷瞄了一下,好怪的外國錢,上面還有名字,雖然是國字,但名字順序到底要由左往右?還是由右往左唸?

「皮夾內有我名片,妳再將錢還我就好了。」

「謝謝∼」

「喏,這是借妳錢的收據,妳看一下。」

 

看了差點昏倒!100多萬?!

 

「你耍我嗎?哪有這麼多?」拿出皮夾鈔票出來看,面額只有100。

「我來自未來,錢的算法不一樣。」

「來自未來?意思是你是未來人?」喵被搞糊塗了。

 

回頭看原本應躺屍體的位置,只有兩張空床,沒有屍體!

 

難不成,他們選地球人最害怕的殯儀館做為聚會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