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作了一些夢,夢到要撬開一個鬼鬼怪怪的古盒,怕有禍事,不自主隨口唸了一段話。

 

早上起來,隱約還記得那句話,

因為會背的咒太多了,所以稍微想了想。

 

啊!

原來是准提咒的其中一段啦!

 

金害。

好久沒唸這個咒呢。

大概是准提佛母在想我了。噗∼

 

明早開始再繼續唸。

 

關於唸咒,

即便到現在,到土地公廟拜拜&等待的期間,我都會唸安土地真言2輪。

之前沒唸,土地公供品都不給收,擲杯筊沒有杯,最高記錄等了快一小時。

 

後來,試著唸一輪(108),嘿,有進步。

雖然還是有30%機率土地公仍不給收供品,需要反覆反覆再問,約莫要多等30分鐘。

 

後來,乾脆,大放送啦!

不賭了,直接唸2輪!

還真的較容易有允杯呢。

 

近兩年,老媽為了配合女兒 sales 的身份,只要初二十六是假日,都會將大把的供品留給我去拜土地公。

因為她知道我拜土地公有自己的規矩。

除了基本供品,金紙一定會燒的。

 

不環保?

科學園區的空污水污土污政府為什麼不叫他們停擺?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