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不想在一起,不敢直接開口說分手,一直找理由塘塞,拖到受不了,她自然就會識相求去。

 

你是這麼打算的嗎?

 

行!成全你!

 

我現在就大聲告訴你:我們分手!

 

 

晚上打給你的電話,幾乎全都不接。

不方便接嗎?不敢承認我的存在嗎?

反正這一年來,你打電話給我的次數也是個位數。

行!成全你!我也不會再給你打電話。

 

5/1 566離職恢復自由第一天,你做了什麼?

你和「哥兒們」去漁人碼頭慶祝!

與我去漁人碼頭你抱怨太遠,和哥兒們去漁人碼頭你就不會嫌遠了厚?

你有全日自由時間,不是趕緊彌補我們之間的空乏,而是和「哥兒們」去喇低塞!

媽的!這算什麼?

 

8/25 考多益。難得週日約12:00 電聯碰面出遊,卻收到臨時LINE說你感冒,改日再約。

你表弟北上,你娘叫你回家敍舊,你「抱病」回家與表弟相談甚歡?

這算什麼?!

 

12/5 新竹。晚上寧夏夜市。說太累了,改天再約抱抱。

改天?! 隨便。

 

1/23 拿一本Dreamwaver call 出門。大佳公園磨磨蹭蹭,留著明天用約隔天專程抱抱。

隔天,LINE說約人談事,改天再約。

改天? 隨便。

 

2/10 夏慕尼。飯後公園磨磨蹭蹭。被放過多次鴿子,性緻全無。

說那麼在新工作上班之前約一天償前債吧。

你說的。

 

2/13 LINE,下午與教授碰面。3/17要交論文。

我知道你想幹什麼。

你在表達,3/17之前你很忙,你沒空找我。是吧?

 

2/14 LINE,在排隊做健診。

我知道你想幹什麼。

你在表達,情人節這天,還是像以前一樣,妳自己過吧。是吧?

 

2/16 LINE,明天要上班了,要改變磁場有新氣象,下午要來整理桌房。

 

有人總說自己事情一堆待處理沒空陪,一有時間卻爽爆逛網&上Youtube,逛到1-2點,然後埋怨工作做到3-4點,然後沒有精力和我在一起。

 

 

近一年的歷史回顧到這裡,很多事終於看透徹。

 

行!

什麼都不用再說。

 

你根本是以自己爽為主,而我只是跑龍套&填補你時間空隙的角色。

 

 

這樣的對待,你敢說你愛我嗎?

 

 

我愛你愛我。

 

你不愛我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