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掛號安排今天看新光胃腸肝膽科。

主要是想要做幽門桿菌檢測,查過網路上其他醫院的報價,約1100~1300

 

可能對該項檢測想太多,

竟然夢到一個約200多公分巨大黝黑的白袍醫師,輕輕的將我從高高的診療台拎下來。

「醫生,請問費用多少?」

巨人醫生說「300

夢裡,我心裡默默換算各國幣值,猜想這個醫生是大陸人還是日本人,哪一國的匯值乘以300會近約台幣1200咧?

 

 

早上8:45,手機定時鬧鐘響了。

下雨。

覺得有點冷。

懶虫病症發作,決定放醫生鴿子,下午再說。

 

再次清醒,是下午1:38。沒有下雨。

太好了!

趕緊刷牙洗臉,套上羽絨外套,拎著一本書,就騎車出門到新光現場掛號。

 

現場掛號,原本打算掛的張/孫/柯三個醫生都掛不到。

聽到這樣的宣佈,剛睡醒空空的腦袋無法反應,緩緩走向電梯,準備回家。

可是,不甘心白跑一趟,應該做點什麼才好。。。

於是決定賭運氣。轉身又回到掛號處。

問掛號小姐:目前可以現場掛號的醫生有哪幾位?我要改掛。

就這樣,在眾多醫生中,糊裡糊塗的選了朱光恩醫師。

只因為他和我同學朱光ㄨㄟ的名字只有一字之差,讓我有親切感。

 

候診區等待,眼見別的診間門口號碼一直跳,一直消化病人,

我的朱光恩醫師,號碼跳得奇慢無比。當下第一個念頭:幹。今天運氣真不好,選到了一匹跑得奇慢無比的馬。

沒有多久,轉念一想,看診慢,同時也表示這醫師很有耐心,不會為了衝個人業績而將病人迅速 堪就窟

算了,還是繼續看我的書吧。

 

看不出朱光恩醫師的本來相貌,因為他戴了口罩,只知道膚色偏黑,眉宇有像劉青雲。

比較有印象的反倒是他打字的樣子,手指在鍵盤穿梭,一看就知道沒練過正規打字,在飛舞,挺有意思的。

 

看診前,原本預期會有照胃鏡及幽門桿菌檢測兩項動作,結果只需照胃鏡即可,

朱醫師解釋胃鏡檢查時可以一併組織粘膜取樣培養,這樣的檢測效果比任何檢測都來得準確,粘膜培養檢測費用300.. 布拉布拉

 

300

 

傑克,這太神奇啦!

竟然和夢中的數字一模一樣!

 

吼∼

 

太神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