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怪夢 .  80%和災害有關.

 

最可怕的是, 

夢裡竟然出現英文對白, 也出現歪國人...

 

夢到同事家人, 一行人搭馬車環島.

原本計畫環到墾丁要停留住宿若干日, 但因為貪圖水道太美 (類似如履薄冰的感覺, 透明的路面, 下面是湛藍海洋), 所以臨時改變行程, 決定欣賞水道直至終點再折返.

水道的終點是一座廟宇.

不能免俗的, 一行人點香拜拜.

結果, 鼻子嗅覺靈敏的我, 聞到空氣中有燃燒的味道, 便張望四週,

發現寺廟某座院落著火了, 正冒出熊熊火光!!

很多香客未抬頭看, 未發覺異狀, 仍舊慢吞吞的做自己的事.

 

我告訴身邊的男朋友, 有火災, 我們快閃吧.

可是男朋友頭也不抬, 只說 "聽某嘴大富貴, 聽妳的就對了", 就任由我牽著他在人群中逆向行走, 遠離寺廟.

等我們踏出寺廟大門, 他第一件事就是激動的仿ML頻律, 緊貼我.

 

後來, 我們就沿著水道到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