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會罵人。
氣到一定程度,會轉為不屑,會挖苦會諷刺。
氣極,則是不再提,一語不發,死活你家的事。

同理。
悶,亦然。

有苦說不出,
有悶無處說,

那就。。。

閉嘴吧。


心情不好,悶悶不樂,照慣例,飆車發洩。
飆到淡水,痛快吃喝一頓,看看海,發個呆,飆回家。

我知道我知道,這不是好習慣。

飆車很危險,拿性命開玩笑;
痛快吃喝,事後倒楣的,是自己的身材。

可是,
眼下我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清理打包,丟到舊衣物捐贈箱狠狠洩恨。
這半年,已陸續整理七大包黑色塑膠袋的舊衣物。

今天目的地改為八里。
前一晚夢到孔雀蛤。
現下很想吃孔雀蛤+啤酒。

行經關渡附近機車專用道,
目睹一場三輛機車撞成一堆的死亡車禍。
有一個男人呈大字青蛙型,一動不動躺在路上。
車子及西瓜安全帽早已碎片散落。
警察在問其他兩個騎士筆錄。

看那個人躺的樣子,確實讓我稍稍減速。
從時速80公里煞車至65公里。

但,不影響我想吃佘家孔雀蛤+啤酒的決心及胃口。

週三的午後,餐廳客人稀稀疏疏。

緊臨的隔壁桌,坐滿4個臂上/背上有刺青的男孩及男子。

我這桌有:
孔雀蛤一盤、啤酒一瓶、醬油王蝦一盤、白飯一碗、臉盆一只。

一個女人,開了一瓶啤酒,獨自吃喝。

引來隔壁桌的大哥好奇,連看好幾眼,確定這桌只有一個女食客。

呿~
發洩嘛!
當然就是要給它吃個淋漓痛快!客氣什麼呀!

何況,孔雀蛤一盤才20顆,啤酒喝不到半瓶,孔雀蛤就吃光了,搞什麼屁咧?
當然是拿起菜單,緊急追加一盤醬油王蝦。

一盤20隻蝦。

原以為吃不完,可能須打包回家孝敬父母。
未料食客的實力驚人,慢慢吃,終究還是將牠吃乾抹淨。

嗯,現在心情好像復水平了。


只是。。。
正常沒有失常來得持久。

隔天喵爺來電,聊沒幾句,自己話又開始變少,只是嗯嗯呀呀回應。。。


唉。。。

看來,還是沒吃夠。。。



〈我喵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