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性失憶」,或許是真的。
 
尤其是那些痛心、難過的事,妳會刻意將它們埋在心裡深處,不輕易觸碰。
久了,自然就會忘記。
 
曾經,很喜歡S。
除了花心,除了愛抱怨台灣。一切都很契合。
差一點,為了他就範脫離單身。
  
哪壺不開提哪壺。
這兩天,一直回想:抱怨台灣糟糕,真的是不想在一起的主因嗎?
當時究竟為什麼可以毅然決定不想在一起?
 
想不起來。。。
只記得自己討厭外人嫌棄我們台灣,所以一直以為自己不滿他這個行為而推拒。
 
 
直到,瀏覽朋友blog的文章,
無意中翻到 Linda 痛失愛女(麝香豬)的思念,
而在 Linda 悲傷的思憶中,我想到了我曾失去的愛貓。。。
 
我想起來了!
貓咪死掉的那晚,他一直沒有接我的電話!
那晚,我用淚水模糊的視線,哭著撥電話,一直撥到半夜。。。電話一直沒有撥通。。。
 
「妳的貓死掉並不代表別人家不會死狗呀!妳這樣call我,貓也不會活過來。」
隔天早上回call,他在電話的那一端激動的責備我。
 
或許。
他說的沒錯。
 
但,
對一個從未滿足月即抱回,親自半夜定時喂奶,拉拔牠長大的我而言,卻心如刀割,猶如喪子之痛!
 
他怎麼可以這樣苛責我!
 
 
多年來,我一直沒敢回想痛失愛貓的當天。
 
那個事件,原來沒有落幕。
心裡的陰影從來沒有褪去,一直橫亙在我和他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