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人生努力,爭取自己的機會。 〈我喵了就算〉

===========================上帝的分隔線====================================

有一個人虔誠地信仰著上帝,有一天他突然溺水,就喊叫啊:「救命啊!上帝救我
啊!」
這時候,有一個人划著一隻小船到他身邊,說:「老兄!上船來吧!」
他說:「你不是上帝!」

那個人很自討沒趣地就划船離開了…

結果,這位仁兄就溺死啦!
到了天堂,見了上帝,他很生氣地問上帝說:「你為什麼沒來救我?」

上帝回答:「有啊!我有派人去救你啊!可是你不上船啊!」


========================我是上帝派來的分隔線==============================

人家說菩薩是千手千眼觀世音,就是可以應化百千種化身,為了來幫助眾生。
但如果,眾生自己不打開心房,就算幸運來敲門,可能一輩子也與幸運無緣囉 !!

人還是謙卑一點好,杯子若是滿的,好東西怎麼倒得進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