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典
 
不對,完全不準!
我是一定會抓狂的啦!
 
怎麼可能會心軟?
 
想的美! 〈我喵了就算〉 
 
 
你會心軟,接受對方的道歉 (聖杯四)

你會心軟,接受對方的道歉選擇這一張牌暗示,你的個性非常心軟,在愛情當中總是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甚至你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總是依賴對方比較多,因為你是一個渴望被照顧、被關心的人。 一旦你發現情人偷吃劈腿的事實之後,我想你第一個反應應該是「以淚洗面」或是「食不下嚥」,甚至是哭哭啼啼的要求對方可以回心轉意,由於你的個性缺乏狠勁,所以也只能用「低姿態」來挽回情人的心。如果情人也願意回頭,我想你們的關係應該還是可以雨過天晴的。

 

 

發現情人偷吃,你會隱忍還是抓狂

   http://fashion.msn.com.tw/View.aspx?id=3269

 

「偷吃和劈腿」像是「煙癮」一樣,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慢慢的上癮,面對有劈腿前科的情人,如果發現他又和別人搞七捻三,你會抓狂嗎?還是會隱忍你的脾氣不發作呢?
放鬆心情,請由下列五張牌中憑直覺選一張!讓艾菲爾老師告訴你的想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