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中秋聚餐他和前妻雙人合照事件的情緒,再一次重現。

這次,在夢境中。 

大大的暴走。  

咆哮的怒吼:「我最後才知道這件事,你有尊重過我嗎?你當我是什麼?! Yvonne開會要預約,我不用嗎?那個部門擅自調用你人力,有經過我同意嗎?」

胸口允滿著熊熊怒燄,如颶風般橫掃所看到的一切。

不顧一切,瘋狂掃落他桌上那一堆一堆與我無涉的文件及會議零食,

氣極狂撕文件,一本接一本,用腳踹爛被掃落地的餅乾,
他蹲下去,一個一個慢慢撿起來放回桌上,嘴裡咬著所謂”討論會議”所準備的捲心酥,帶著有愧的表情。

 這樣的表情,我更火!

心中的,彷彿澆了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拚命的推倒一座又一座的檔案櫃,任它七橫八豎的倒下,
他每撿起一本放回桌上,我就抄起撕成兩半,狠狠摜到地上!

一次次撕,一次次摜! 

瞄他最後一眼,
毅然決然的走回樓上原屬於我的主管辦公室,按下隔離鍵,無形的玻璃罩形成,從此我和他兩個世界。

我有權批示給他的上級裁示,但他再也接觸不到我的任何事。

一直擁有比他高的權力,因為他,我降階自處。

今天起,再沒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