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回,該認真減重了。

 

自從上上個工作,新加坡商管理機制及專案多國current進度追踪,工作壓力太大,造成身理機能紊亂,迄今持續看中醫作身體調理。

年紀大了,不想&沒有體力可亂揮霍,還是乖乖定期保養。

 

但,最近換業務性質工作,壓力更大。

睽違兩週不見的中醫一見我,盯著我直瞧,說:妳的臉變圓了!

 

靠~

果然上次合照中自己的那張圓臉,不是錯覺。

 

醫師量了血壓,把了脈,張嘴看喉嚨,然後就見口罩上雙眉開始慢慢聚攏。

 

「妳喉嚨的淋巴發炎很嚴重,淋巴球像葡萄結成串,妳之前的感冒還沒完全痊癒。還有,妳脈博收縮壓低的指數太低了,肝臟機能最近不太好。妳是換什麼工作,壓力很大嗎?」

「嗯,壓力確實大。我現在做業務。」

「好。看來,這次的處方必須要再大幅修正了。只能邊洩邊補,才不會補了氣&圓了身材。」

「哦。」

「三餐食量大嗎?平常有吃益生菌習慣嗎?」

「中午吃一碗飯,其實無感,只是維持不餓的感覺。平常沒有吃益生菌的習慣。」

「中午飯前可先吃一些代餐,增加飽足感,然後晚餐不要吃太多,讓腸胃休息;益生菌可以吃吃看,對腸道有幫助。」

「哦。」

 

之前有考慮中午吃黑豆泥,也帶了一些裝在便當盒放公司冰箱冷藏。

可是,一週後,還是原封不動倒掉了。

黑豆泥的味道不算挺好,老是讓我聯想到小時候阿嬤醃製的那甕醬油。

 

決定捨黑豆泥轉向金柏莉的究極美容快瘦法「美容排毒蔬果昔」陣營靠攏。

 

金柏莉在新書《史上最強!好萊塢大咖魔鬼身材、上鏡救急的美容快瘦聖經》中指出,其實只要吃對方法、吃對食物,不必低卡零脂、計算卡路里、節食挨餓,更不用流一滴汗,就可以擁有纖腰、緊實大腿、線條分明的手臂、閃耀自然光圈的秀髮、尖下巴、沒有法令紋和痘痘的透亮無瑕肌……

書中提出許多幫助我們美容快瘦的關鍵祕訣,有些人甚至沒做全套,只達成其中一項或是搭配幾項,效果就好到不行──就像那些走在星光紅毯的好萊塢巨星一樣,擁有無瑕膚質、魔鬼身材,以及青春好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