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唐立淇】12星座分析,想分手時會用何種方式表達?

http://cigna.pixnet.net/blog/post/26961428-12%E6%98%9F%E5%BA%A7%E5%88%86%E6%9E%90%EF%BC%8C%E6%83%B3%E5%88%86%E6%89%8B%E6%99%82%E6%9C%83%E7%94%A8%E4%BD%95%E7%A8%AE%E6%96%B9%E5%BC%8F%E8%A1%A8%E9%81%94%EF%BC%9F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幾個星座他們不會主動地跟你談分手,因為他們不想背負這個罪名。

他們會用幾種方法,譬如說夜不歸營,或者是慢慢的他不碰你了,他有各種藉口例如工作忙、晚上加班、同是太煩、喝醉酒了,身體不舒服…這都是他們慣用的藉口,而且他們演得很像真的。

他們這些週邊的藉口,因為很迂迴,所以通常女伴如果比較痴心或比較傻一點的會搞不清楚狀況,就會認為「你身體不好,那我就燉補湯給你喝,我體諒你」、「你要睡客廳,那是因為你怕吵到我」…二百五,各式各樣的理由。

 

所以他們走是精神虐待的路線,一直到這個女生已經被他摧殘了、搞不清楚了,甚至還認為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不夠多,然後為什麼他都不碰自己、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了…最後才知道原來他已經有別人了。

 

他們會覺得「我已經三個月沒打電話給你,你就應該知道這就是分手了,你還等我幹什麼?」

他們心態有這樣,他們都OS,或者譬如你打電話給他他也接,但是他就不講話或者是怎麼樣。

所以這些星座的男生,他都是用暗示的方式。

 

所以這種星座的男生,如果遇到我這種「凡事給個說法才能夠結束的人」,真的要出人命。

你如果逼他說,他就會兇你。

 

這幾個星座就是慢慢折磨你,用凌遲的方式。他們會戴假面具,所以他們不可能說出這種真心話。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也會不想承認,因為他覺得承認「他不愛你」這件事情,等於也是否認他過去對你的真愛,他自己也會有罪惡感。固定宮跟基本宮一樣都有不想背負這個罪名的問題。

所以他們也常常在這種狀況下很糾結,可是你可以從他的態度上看出來。

譬如說他的神會飄掉,以前他可能怎麼看你都看不厭煩,對你非常有耐性,現在統統都不一樣了,現在看也不看你、對你比較沒有耐性了,你講什麼話他就會說「知道知道…蛤?你剛剛說什麼?你不要煩我好不好?」就是這一類的。或者是莫名其妙的暴怒、嫌東嫌西、態度惡劣。以前都說是優點的,現在嫌你煩了、以前你煮飯給他吃他很高興,現在煮飯他就說「你不要這麼煩人好不好?我為什麼一定要回來吃飯?而且你這樣弄得湯湯水水的,臭得要命,有什麼好處嗎?」這些就變成他嫌棄你的藉口,其實他在嫌你的同時,他也在減輕自己的罪惡感,因為你有得挑,所以他離開你是對的。他一直在製造這種錯覺跟事端,所以他們也會讓另一半情緒非常挫敗,因為另外一半是直接被批評,直接會讓另一半認為自己做不好。而他們的態度也會忽冷忽熱,因為有時候他做得太過頭了,他又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又回來對你甜言蜜語個兩句,或摸一摸你的毛,但是過沒兩天他又開始對你冷淡,所以會讓另一半很挫折。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這個最好相處,真的。其實他們沒有分手的概念,只有盡量試看看能不能走下去的概念。可是如果真的有一天要分手,他們最常發生的方式是先劈個腿。

 

多乾脆!讓你知道。然後被抓到就算了,被抓到就承認,問對方「你說呢?你們來解決」,然後他只好表態了「我決定怎麼樣」,這個時候他倒是挺誠實的,但是在誠實之前,他其實是猶豫不決很久的,比如說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但是對他來說就是如同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反正兩個人還可以互相扶持。一直到有劈腿的現象,他才會去認真面對這個問題。

 

 

所以其實討論這個的重點在於,我們有時候都會有一個盲點卡住,就是「你給我一個說法,我這個人你就是要這樣跟我講清楚,我才可以接受」可是不同個性的人,表達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也許他會覺得你直接這樣跟他講卻是他完全不能承受,他希望你慢慢冷處理,他搞不好也在那邊怨恨你說「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這麼直接地告訴我,就直接給我一刀,你至少應該讓我有一些接受的緩衝時間」所以討論這個就是瞭解說,不同星座的人個性、性格,處理事情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你能夠瞭解的話,就比較能夠接受他的行為。重點就是讓自己止跌,不要再繼續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