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功進利?

或許吧。

很沒耐心再和「不順遂」這個傢伙耗。

 

去年準備考試期間,剛好是人生空檔,

就順便照書上寫的,做天赦地赦,看能不能順遂些,不要再有太多的人生意外。

 

第一次在地藏庵做完地赦,向地藏王菩薩請示,是否足夠?

菩薩給我一對蓋杯。。。

 

下次再來處理一次?

一正一反。

 

好。

算我上輩子欠你們。

 

隔了一個月,再準備好五果香燭及一堆金紙蓮花庫銀什麼的,又再去做第二次地赦。

祭拜完畢,向地藏王菩薩請示是否足夠?

 

滿心以為應該是允杯。

結果,沒想到,還是兩個蓋杯!

 

更糟的是,問祂:下次再來處理,是否可以完全解決?

兩個蓋杯。

 

再問祂:那,下下次再來處理,是否可以完全解決?

兩個蓋杯。

 

問祂:我來再多次,燒再多的庫銀,都沒有幫助?

一正一反。

 

 

杵在原地,進退維谷。

表示有不少冤親債主不願解。

 

突然間,靈光一閃!

想到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某種沒聽過的庫銀。

版主是某居士,他號稱該庫銀的幣值比目前市面流通的普通庫銀多了千萬倍,甚至億倍!

 

抱著姑且一試&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問地藏王菩薩:前幾天有看到xx庫銀,用那個庫銀來處理,有幫助嗎?

答案居然是YES

 

厚!

幹!

 

真的假的?!

 

再追問地藏王菩薩:祢意思是說,我不用再來了?用那個庫銀直接處理就可以了?

YES

 

 

既然有地藏王菩薩的允杯,就卯起來給它買xx庫銀。

 

處理xx庫銀很方便,可以借用土地公廟的金爐,請祂幫忙作主分配,只要給土地公若干「手續費」,可以請土地公託管。

更好的是,庫銀除了可以給靈,還可以放到陽世人的陰間戶頭,待百年領用。

 

燒庫銀好處是什麼?

笨旦。

當然是給「先人」爽快,「先人」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咩。

面額越大,越爽。

 

 

清明節訂了20000萬張xx庫銀。

光是燒化,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本想自行私了不打算告訴任何熟人,

偏偏碰到老二帶著兒子到土地公廟散步,就這麼讓他們看到了。

 

老二就一付很質疑的口吻:「沒看過這種庫銀。妳從書上看來的嗎?真的有效嗎?」

他唸歸唸,但還是一面幫忙拆封。

 

「我有問過地藏王菩薩。這個庫銀有效。

反正清明節總是加減要燒點庫銀的。你七月普渡時再去問阿公有沒有收到這筆庫銀,就知道是否有效了。」

 

 

前幾天也有再去問地藏王菩薩,再次確認已燒化的庫銀有效。

因為準備要再針對累世積欠的對象,再提供一批。順便再幫親友補一補。

 

 

收買?巴結?有錢能使鬼推磨?

啊!隨便啦大家怎麼說啦!

 

反正地球快滅了,現在要不要和解隨他們啦,不要就拉倒。

等我也變成鬼了,誰也不怕誰整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