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妳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

 

甫從捷運電梯上來,一見面,阿宗先生就大聲鬼叫。

 

「有啦!有變啦!變胖了啊。」

 

「ㄟ,妳真的一點都沒變耶!」

 

 

厚!

這句話真是受用。

聽了心裡相當舒爽。

 

 

聊著聊著,不小心聊到他和他老婆認識的經過。

 

「我們是ICQ網友。在2001年關貿駐點時就通聯了。聊了5年後,2007年就結婚了。」

「我們是2002認識的。」他老婆在一旁糾正。

「ㄟ… 2002年我們還是在幫關貿做萬海航運啦。」喵趕緊出面圓場,那個阿宗先生表情有點怪怪。

 

 

果然。

 

點餐時他偷偷說:「剛剛差點穿梆。我記錯了。關貿駐點時ICQ的人是其他女生,不是她。還好妳轉得快。」

 

「妳幾年次的呀?」

 

喵緩緩伸出手,

秀出一個巴掌。

握拳。

再次秀出一個巴掌。

 

 

「她大我4歲。」

「哦?」

 

「我向來和年紀比我大的女性較有緣。」

「喔。」

 

「在與她結婚前,交了幾任女朋友,都是年紀比我大的。」

「喔。反正你長相又不年輕。沒差啦。」

 

「。。。。。。。」

 

~

 

 

原來,他跑到上海做104人力庫系統。

上海104敵不過外資人力銀行,功能無法不被仿冒,廣告做的不夠多,只好暫時收山。

要等到台灣104 RD team 做出無法被仿冒的AI,才有可能再出發。

 

聽到這個,愛出鬼點子的喵,當下就介紹他參考紫微科技網或是交友網站。

以算命命格分析及DNA,結合人力銀行,有效提升人力媒合成功率。

 

104人力銀行的人力資料庫雖然充沛,雖然有量但卻無質。

雇主要花很多時間篩選&面談,等同是變相的亂槍打鳥。

 

如果能結合算命、血型、星座、八字、紫微、塔羅、唾液、基因…..

做成 AI,一定可以提高媒合的命中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