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喵是信哪個教宗,喵的答案將會是:「沒有特定」。

 

因為,殊途同歸。宗教差不多就是這樣。

 

喵非常沒耐性,但可以接受新觀念。

所以,實際上,喵會挑可於短期收到效果的方式來嘗試執行。

 

 

→『你要修、你要做、你要磨、你要忍』

 

喵不喜歡這句話,會沒有耐心聽下去。

 

會說這句話勸人,喵打從心裡覺得:

其實是你無能為力吧?是因為無撇步可施,所以才兩手一攤說出這個結論吧?

 

意思就是叫你認了啦。

 

厚!真是豬頭耶。

 

就是不想磨、不想忍,才會來請教你嘛!

就是要問有沒有關係可攀,有沒有後門可走啦!

 

 

→『平衡業力、積極進取』,並不是要讓大家去學習忍耐,並且盲目的接受

 

贊成!

 

即便對方領有向你尋仇的核准證,狗急了還是要找個牆來跳吧?

 

為什麼要挨打不反擊?為什麼不商議和解?

 

早知道「上級」會同意讓對方在這一世將喵整死,那我幹啥投胎?

喵投胎可不是為了讓對方有仇可報的耶!

 

如果不想對手將喵整死,那「上級」出來調庭一下又何妨?

 

 

而且,大家都說「冤冤相報何時了」,「冤家宜解不宜結」,不是嗎?

 

 

幹嘛要被逼到死角了還不喊教命呢?

 

喵想不通呢。

 

 

 

〈我喵了就算〉

============================================================================================

啵比團拜神為何會有效?

http://tw.myblog.yahoo.com/asa-wang/article?mid=3996&prev=4023&next=3405

 

 

各位團友:

 

趁著可以上網一點點的時間,我趕緊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我瞭解大家對拜神都有極大的興趣與好奇,我也希望竭盡所能的讓大家知道拜神真正的『目的』以及對我們個人能提供什麼樣的幫助,以下是我以問答的方式,試著先回答一些大家比較容易觸及的問題,至於個人的問題,由於網路不通,因此,無法在此一一回答敬請見諒!

 

1、可以請一般宮廟的宮主幫你代尋引導神?

原則上是可以的,但是根據我個人的經驗,大部分的宮主在幫你接到引導神之後,大都會跟你說:你要修、你要做、你要磨、、、這些話對我個人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因此,後來我才找到另一種殊途同歸的方式,寫在我的書上供大家參考,因此,假如您不介意『你要修、你要做、你要磨、你要忍』那當然可以。

 

2、用我的方式請引導神對我們個人有什麼幫助?

因為我不認同『你要修、你要做、你要磨、你要忍』,我個人認為人面對業力如果是這麼的消極、無力、悲觀,那麼為何要讓你擁有此生的肉體?具有肉體不就是要讓你憑此身體積極面對扭轉頹勢?因此,我教大家接引導神,就是要讓每個人的引導神幫助每一個人『平衡業力、積極進取』,並不是要讓大家去學習忍耐,並且盲目的接受:忍過這一世下一世就好命了!下一世好不好命誰又知道?但這一世你積極面對你的業力,積極尋回你的福報,完成你的夢想、目標、期待,這不是比期待來世好命更有意義?

 

3、接引導神的功用是什麼?

『啵比團』的宗旨是:尊天、崇地、孝親、敬祖、做功德轉福報,假如你懷抱這樣的虔誠,身為啵比團一員的我,就很樂意幫大家請引導神幫你接功德轉福報,但前提是您必須是:尊天、崇地、孝親、敬祖的人。

 

拜神往往只是一個觀念:A、好好念經,來世你就會成佛。B、現在好好做功消業,今世讓你富貴雙修,請問,您選哪一個?啵比團接引導神的目的即在於此。

 

 

拜神沒你想像中神秘或是高高在上,靠一個簡單的方法、一顆心,很快就能改變自己的運勢,近日出版社有在籌畫一個讀者見面會,希望針對大家拜拜的迷思提供一個參考的方向與方法,假如因緣成熟,希望能跟大家面對面一吐為快,受到兩岸網路限制,在此僅簡單先提供三個問題給大家參考,期待大家慎思明辨為個人創造美好明日。

 

 

 

年關將屆,新的一年將至,祝福大家功德無限、己達達人、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喵了就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